冬天實在是個討喜的季節
浪漫的節日很多…過完浪漫節日又有大折扣可以撿
遠在美國的同學還要被我控制幫我買東西
不過一切來的太倉促想要的東西不是尺寸不對
就是日期來不及了,只買了少少少少少件…

我的好捧油很誇張
不過就區區四件衣服搞個這麼大的箱子
我還以為買了幾百萬件?不過實在也辛苦妳啦~還幫我扛回台灣


毛領的軍風外套一定要買的啊~
而且還被我同學搶到了xs真是難得
內裡舖毛好舒服,脖子上的毛也好舒服
原價300美金、下殺129元~打包!


毛的質感真好
膺品還是比不上的


v領針織長版外套
這款是小朋友的買了L的,大了一點點不過也OK
小朋友的價錢實在跟大人的差好遠
特價29塊~打包


二側的口袋上縫襯了亮片還有方鑽好可愛


隱藏角色也有潮男外套
是舖棉材質滿厚的也很重…
原價300元,折扣後149元~打包!


之前把我去米國時買的白色POLO衫給弄壞了
只好再請我同學帶一件回來~不然基本款也沒什麼好說的~


去零下的韓國就把這二件帶去啦!!
長版針織衫加上小碰裙好Q啊!!


軍風外套不扣也很好看
那天好冷啊~零下4、5有吧!!!
去韓國我都穿裙子真的有夠愛美的我~
不過韓國女生也都穿裙子啊~


拉鍊拉上也不會覺得胖胖的
最怕這種保暖的大外套穿起來跟綁肉粽一樣了!
配上碰碰裙一樣好Q哦~(一直說自己好Q哈哈)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雪整個好興奮哦!一點也不覺得冷呢!!


頭髮上還有雪花好有FU哦!!!
脖子上的毛領不用再戴圍巾,整個好暖和。
而且那個毛領好有貴氣感哈哈哈
雪後來下的好大~只好去喝咖啡避雪了…等雪停~


好捧油還送了個小禮物給我
是MJ的鏡子,重點是心型的…真可愛


謝謝妳啊~寶貝~幫我帶了二件最重的外套回台灣~
如果是折扣季去了美國…我想我會回不來~太好買了啦!!!!!
以上都皆是Abercrombie&Fitch購入~Click

P.S首爾新貨已經到囉~預計下星期會上請各位捧油要好好把握啊!!這次的衣服不是我自己在說的~每一件都美翻了!!!自己每一件都想私藏,所以大家的手腳要快,動作慢了就什麼都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