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就來了~
大家都問ya去韓國到底買了什麼鞋子?
我真的不得不說韓國鞋子真的很好買,沒有節制的話真的會帶一個行李箱回來啊!!
首爾的鞋店到處都是價格上當然真的很親民,手真的止不了一直手滑啊!!
路邊很多這種鞋店裡面可以挖到不少寶!!


牛津高跟鞋款
是我個人從來沒有過的鞋款
在台灣看的到不是皮質不對、高度不對、雕花不夠好看
一直在找希望能帶出女生氣息的牛津鞋,沒想到讓我在首爾這樣的鞋店找到
高度、漆皮、雕花都是我要的款式啊!!!!!
前高後高的設計走起來也非常穩


黑色也不會怕因為前面包覆讓腿變短的感覺
冬天穿上絲襪加上黑色漆皮鞋面就延伸了!!
多少錢?台幣一千左右啦!!


鉚釘長靴
鉚釘用在靴子上的款式百百款
不過通常遺憾的是明明用舊感的鉚釘卻配上新穎的皮面
或者是仿舊的皮感配上亮晶晶的鉚釘真的糟透了!!!
還有更糟的通常會發生在跟的樣子,不是細的過分就是配錯了材質
我個人比較無法接受這樣的矛盾


整雙靴子的皮感是仿舊有點嘻皮風
上面的釘扣也是舊感,鞋跟是約5公分木質跟
整個是理想中的狀態也不會過份的復古


穿上牛仔裙再適合不過
很貴嗎?便宜便宜不用台幣1500元呢


這雙跟樓上那雙是同一家小店買的
這雙其實是小小買的,但我們二個腳大小差不多我們都穿來穿去
這雙完全沒有什麼特別的裝飾 ,但在皮質上非常棒!!
皮質很軟但整雙鞋筒非常的挺。


黑色的高筒靴跟今年的軍風非常的搭
但又沒有過份的流行元素下一年就無法拿出來穿
跟的高度就是3公分左右,拿來逛街狂走沒有問題!!


重點是內裡是舖了棉布,穿起來在寒冷的韓國非常保暖呢


穿起來就在膝蓋下面
對於沒有自信露出小腿的人這個長度非常適合
修飾度一百分啦!!價錢也是跟樓上那雙一樣不用台幣1500元


再來也是我從來沒有嚐試過的踝靴
我一直覺得踝靴是給高個穿的就算了,還要紙片人吧!!
不然看不見腳踝小腿看起來會很粗
所以在選擇踝靴的高度就要特別小心了
YA這雙在腳踝的部分做了鉚釘的設計
可以成功轉移大家都會把目光放在上鉚釘上
誰會去發現其實我腳沒有很細這件事呢?
而且其實還有露出一小部分的腳踝所以視覺上也不會讓小腿變粗


高度上我想是快接近10公分
不過也因為小個子實在需要高度來撐場面啊
但也有前高的設計穿起來沒有真的十公分那麼辛苦


這雙真的很美
美的是連後跟都做了金色的鉚釘,霧面皮質加上金色鉚釘又是搭配的非常好了
如果是漆皮應該會很嚇人整個是LOW掉了啊!!


而且內裡也舖上了溫暖的棉布還是豹紋的也太貼心了吧!!
重點是~大家一定覺得這雙一定是最貴的~
不!!!是最便宜的!!!這雙是零碼的比YA的腳大了一號不過也因為是踝靴
大上一號也不會影響,在我的溫柔攻略下(噗)店員就以約台幣900左右的價格賣給我了!!
哈哈哈哈我整個真的非常得意!!


小惡魔的穿搭大家看過了


OL也可以穿火辣辣的踝靴啊


最後三雙可是在YA介紹的大學路買到的,真的便宜又好看啊!!
去首爾鞋子真的很好買,路上的辣妹都穿高跟鞋就曉得他們鞋子真的算不錯穿, 價格又是非常親切啊!!

買的這幾雙剛好是冬天不能沒有的款式啊
都在首爾讓我買到了記得要幫ya按個推推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