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小惡魔



這是甜心

妳聯誼要化哪個眼妝?

自己說好像太噁心?我不是說我的人是說眼妝嘛
前陣子朋友從日本回來幫ya帶了二盤VISEE指定眼影盤
從圖片其實我看不出二盤顏色差在哪?就連朋友也問我:不是一樣的嗎?(噗)
拿到時好開心哦外包裝就覺得很美了


外盒金色有立體波紋真的好可愛
你們說VISEE何時才會進台灣啊??


其實二盤顏色真的不同啦
把二盤擺一起就看的出其中的差異了!!
左邊是G-6咖啡色系
右邊是G-7紫色系


手部試色就更明顯了!
下排是G-6很清楚就是大地色系
上排是G-7有點粉、紫的感覺
粉質比較偏乾粉帶一點細細的亮粉,沒有過份的大亮片我個人滿喜歡的


我把G6咖啡色拿來化小惡魔眼妝
用最深的咖啡色加強眼線的部分及拉長眼尾
小惡魔眼妝就一定要拉一下眼尾啊
我覺得這盒來做深眼窩也滿適合的



整個眼睛大概拉大了二倍呀
全部眼妝都用同一盒化的沒有其他品牌
睫毛加強眼尾眼神加分拉成長眼
所以就算對新手也很EASY哦!!小惡魔的眼神很放電


甜心眼妝就是用G-7偏紫這盒來化
紫色感覺比較溫柔很適合約會呀
我個人還滿喜歡這盒的顏色尤其那紫色好美啊
甜心眼妝就不需要用到眼線了
只要用最深色的顏色描繪在睫毛根部及可
眼神也不會那麼的銳利


睫毛加強眼球中間
讓整個眼睛看起來較圓比較無辜(噗)
用打亮色上在眼頭及臥蠶讓眼周看起來更乾淨


打亮臥蠶看起來會有點淚汪汪


哎喲~自己都覺得自己很無辜哈哈哈
甜心眼妝比較沒有侵略性近距離接觸的話滿適合化這個眼妝


或是白天的聯誼就化甜心,晚上的聯誼就化小惡魔吧!!!

妳們喜歡甜心還是小惡魔???記得告訴我哦!! 還有記得幫YA按個推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