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花大學常常聽到,但我實在沒料到一趟路是麼的遠。
從我住的東大門到梨花大坐地鐵居然要一個多小時,真的要把我累壞了!!
而且在這寒冷的冬天我實在不曉得我一趟路去到那是為了什麼?
我也沒有進梨花大裡瞧瞧(噗)
這邊的小店我也覺的普通而已,沒有特別便宜也沒有特別好買,空手而歸啊!
不過既然來到了就要來嚐嚐大家說一定要來的「MIGO」了
MIGO有名的是花式咖啡及各式的手工蛋糕


一進門就是非常可愛的擺設
完全符合女大生夢幻粉紅的心呀


櫃台陳設非常的鄉村歐風滿可愛的
不過我們晚上來的,蛋糕所剩也不多


除了一樓,二樓還有用餐的空間
如果是午茶時間來一定非常的棒,感覺可以享受一個悠閒的午後
不過礙於我們晚上才來而且也趕著要去吃飯就無法在這好好享用蛋糕只好外帶


我們分別買了巧克力捲及乳酪蛋糕
帶回飯店後隔天才食用,說實在的…我不覺的特別好吃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我們冰久了,還是…
口感上就是普通的蛋糕對我而言,如果下次叫我再去一次
我也許不願意。但也不至於不好吃但就是普通…


後來我們的晚餐就是只有一站之隔的「春川家辣炒雞排」了!
這也是來韓國不得不來的嚐嚐的辣炒雞排,地點就在路邊非常的好找
門口也有歐爸在吆喝著所以不發現也難
不過當天真的很冷,讓他一直在門口實在也難為他了
(而且他手比那樣是要我們小心車哈哈哈)


店內無特別華麗的裝潢
時間約是晚上的九點左右,生意還是相當的好
店內的氣氛也相當熱絡,尤其我旁邊這一大桌日本人~超~級~吵一_一|||


大家根本也不用擔心說是不是點菜上會有困難
完全不會!!!反正他就曉得我們是觀光客
來這嘛不就是要吃這個!!而且看起來他們就是賣這個不然還賣什麼?
是不是看起來非常好吃???!!!!!
也不用我們自己動手,工作人員隨時會抓準時機來幫我們翻炒
等待是痛苦的,我們口水直流啊!!


而且還要被逼穿這個紅色非常復古的圍裙
我本來沒穿,小小早就乖乖穿上,還來逼我穿上><
不過他是怕翻炒時醬汁弄到我身上的衣服
而且實在是太累了我們到這坐下時實在說不出什麼話
就一直瞪著炒鍋發呆


哇嗚~~~
終於好了~!!
裡面有雞肉、年糕、香腸、高麗菜、麵。
實在是好吃到要流淚哎!!醬汁非常的特別
其實吃完非常的飽,最後還會問要不要加飯下去炒,我們飽的要死
但我們隔壁也是二個女生吃一份,結果他們還加飯下去炒
重點是也吃光光,我們二個嚇死了!!韓國人都是大胃王啊啊啊啊


當天實在非常冷啊
感覺小小後面那條街滿好逛的,但實在太累就打道回府了
百貨公司外面已經放了聖誕樹,觀光客一定要拍一下的呀!!


MIGO
搭乘地鐵至241梨大站2號、3號出口沿著主街走到底約250M,左轉120M左手邊即是。
如果沒特別原因我不認為花快二個小時的車程到梨花大是值得的!
營業時間:0830-2130

春川家辣炒雞排
搭乘地鐵至240新村站,3號出口主街前行約200M,於紅綠燈(就是小小站的這個路口)左轉50M就可以看到啦!!
營業時間:1100-2400
實在非常好吃!!不想花二個小時到梨花大,但要來春川家一樣要花上二個小時><

當天坐車回去坐到一半莫名奇妙的韓文廣播看到大家都下車,我們二個還傻坐在那,瞬間關燈我們二個才曉得要下車><。莫名奇妙的一個站被趕下車再等下一班再上去,整個都要被擠扁了。而且我們二個還被一個在學中文的阿遮西盯上,跟我們二個聊中文一_一||||。是個律師來的~~好平民哦還坐地鐵哈哈!!

別忘了幫YA按個推推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