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燙燙的2010春夏彩妝來啦!!
2010 的coffret dor訴求是"絢麗的珠寶盒"整個就她本身的形象很貼切了,從我接觸coffret dor開始都覺得她的外型也太美了吧!!每次都是先被她的外盒吸引,尤其上面鏡面材質加上閃亮的水晶,哪個女孩不愛啊?今年外盒從十字型的水晶變成方形,反而有種更優雅的感覺。

<<寶石炫彩眼盒01  $1050>>
一看到綠色是不是就覺得整個春意盎然啊?
而且中間水晶寶石造型的亮粉,就真的像一顆超大顆的寶石一般,晶晶閃閃呢!
每次都還是要說,coffret dor眼影附上的小刷子超好用的,完全不用再用自己的刷具,很容易就沾取也很好在眼皮上上色。


<<晶潤保濕口紅pk248 $880>>
coffret dor的口紅本來就是暢銷商品,也是很多人愛用的口紅。
他們家的口紅水潤感出名的,在新品添加了"光感柔光粒子" 外層跟內層都加入了保養級的胺基酸,讓我們夏天長時間在冷氣房時嘴唇不會乾裂!!也是用過coffret dor的口紅才改變我對口紅乾瀝的印象。


<<魅幻纖長睫毛膏$820>>
繼上次秋冬款睫毛膏,我就對她們家的睫毛膏留下了好印象。
可以發現刷頭上有好多纖維哦!!


試色來看一下
輕鬆沾取,發色度也非常優秀
眼影是濕式的,當然在眼上的持妝度也滿好的。
唇膏試色後不會太紅,本來覺得有點紅呢!!


YA的畫法大致上是跟背版一樣。
只有D色的部分有點不同,我喜歡加強眼尾。
A色打亮除了眉骨別忘了眼下打亮才能讓眼下看起來乾淨豐盈。


(YA因為換了保養品不曉得為何過敏了>"<所以請忽略我臉上的小疹子)
其實不用擔心綠色是不是在臉上會很奇怪


完全不會,暈的範圍只要超過眼褶一點點不要太多就OK了
跟咖啡色的眼影倒是有一種合拍的感覺!


唇色上了之後我滿喜歡的
沒有我想像中的過紅,也遮蓋的了我原本的唇色
重點是那水潤感看起來好美呀!!


睫毛膏的效果也滿不錯的
我短短的下睫毛都變長了(哈)
重點是也非常好卸!!
而且近拍的看的出我眼皮上一閃一閃的金色亮片
礙於是日妝下手比較輕,如果是夜妝再加重就可以很閃啦!!



COFFRET DOR在我的彩妝品中已經是缺一不可啦!
大家喜歡COFFRET DOR 2010的春夏新妝嗎??別忘了要幫YA按個推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