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出國最先要擔心的就是住宿篇了。
YA一樣是自助行的愛好者,如果是去繁忙的城市旅行最基本的一定是要交通便利的飯店。這次到首爾規劃的行程不過就是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呵呵呵~~想要到遠一點的地方去看風景也因為時間上的因素而默默的擺到下次有機會好了呵呵呵。

既然是買東西吃東西,加上首爾就是標榜逛街逛到天亮的地方,回到飯店睡覺的時間也不多,所以在選擇飯店時就是往方便、乾淨簡單的地方即可。不然住豪華大飯店也就浪費了。

最後的選擇就是座落於東大門的EASTGATE TOWER HOTEL
距離地鐵及大逛街的地方只需要七分鐘的步行,非常方便。

飯店門口
算是比較簡單精緻的商務型飯店,而且今年2009年5月才開幕所以是非常新的飯店,難怪我在網路上google時非常不易找到。


飯店的接待櫃台
也是走小而美的路線,check in的手續相當的快。
這幾天ya有什麼問題都是找飯店的工作人員,沒辦法英文最好的大概就是飯店的人了。出門前不確定的事先問飯店就對了!


住宿的房間位於十八樓
吃早餐跟販賣機也都位於這個樓層,舖了地毯的感覺很好。
讓人覺得雖然是小小的飯店但並沒有隨便敷衍的感覺。


往我們房間的路上牆上也都有裝置,相當溫馨


打開房門前我通常很緊張,太未知了哈哈
房間的擺設跟官網上的照片一模一樣,完全沒有唬人哈哈哈
主調是床頭那面牆的綠色,沒有過多華豪的裝潢但稱的上簡單舒適


床的前面就擺設了這些東西
現在是冬天暖氣是自行運行,由地板散熱。
房間有網路可以使用不過是要收費的24小時約330台幣。


浴室也是非常簡潔,基本的備品都有,不過牙刷牙膏要記得自行攜帶。
因為環保已經有很多國家不再提供牙刷牙膏了。


一進門的地方就是衣櫥及冰箱,衣櫥一共有三個其實算還滿多的。
冰箱裡有二罐水是每日免費提供


衣櫥的對面就是琉理台
有個電磁爐可以使用,不過~~~鍋子去哪生?我不曉得是不是飯店借的到哈哈
電磁爐下方有個洗烘衣機,一開始我以為是烘衣機,經過小小的使用她的評語是:
非常棒,想買一台哈哈。因為從洗衣到烘衣一次完成,烘完過很久拿出來也不會皺也不會有濕味


而且從飯店後面走出來就是來首爾必逛的doota!!!!
有時必要坐計程車回來時也不用跟大叔蝦比半天,只要說"杜踏"他們就曉得了!!
現在正好開始聖誕的裝置整個很美呢!!


問我推荐嗎?
當然!!!!價位跟航空公司都有機加酒的合作方案所以大家都能接受。
重點在地理位置上非常的好,doota旁邊就有一堆書上的什麼hello apm之類的逛到腿斷
對街還有我最喜歡的coffee bean 24小時營業。離明洞也只有二站的地鐵非常方便呢!!
別忘了到韓國旅行要帶轉接插頭哦!!!

有關首爾的問題儘管來問我吧~~~哈哈哈。記得幫ya推推哦!!

住宿資訊:
Eastgate Tower Hot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