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到達我手上有一段時間了,當時實在是被阿元姊燒的遍體鱗傷,經過我 一番研究後請朋友回台灣幫我帶回。
這二瓶分別是
罐裝的是最有名的TLC CREAM
條狀的是我自己瞎買的RESCUE MASK

先來看TLC CREAM 阿元姊稱之平價版的海洋拉娜。這麼聳動的標題我當然被燒的很徹底。
EVE LOM最近的櫃點在香港,當時以港幣800元入手,折合台幣約三千三左右。50ML很夠用


白色乳霜,不過說它是乳霜一點也不足以形容。
它比一般乳霜多了黏稠感,如果怕這種感覺的人可能不適合,不過雖然很RICH但不致長痘。


挖一點在手上,請原諒我小氣。哈哈哈
它不是那麼容易被推開,味道上帶有濃濃的草味,說有加入保加利亞的玫瑰但我個人是沒有聞到什麼玫瑰味呵呵
剛聞甚至覺得那味道自然過頭了沒那麼好聞。可能我們平常用的保養品加太多香料了,不習慣。


推開後!!非常明顯有上乳霜的地方整個變的很滋潤
TLC CREAM除了強調他非常保濕之外,對於敏感性肌膚使用一段時間下來能鎮定肌膚,改善泛紅狀況。
我個人就是常常因為天氣而過敏,二頰時常泛紅,這點我倒真的覺得滿有效果的。
小小一碰到過份RICH的產品很容易長肉芽,不過她使用也完全沒問題,而且隔天皮膚像喝飽了水一樣亮亮的!


另外這個RESCUE MASK 50ML 港幣450
跟我們想像中的RESCUE MASK不太同,它像是有點去角質的面膜。一個星期只需使用一次
仔細看可以看到泥狀中有一顆一顆的磨砂,味道也是自然清新的草味,我個人就還滿喜歡這個味道的了。
剛敷時,我有點不懂他到底有什麼特別。等到敷在臉上的泥變乾約十五分鐘卸除後…
整個臉變的很光滑而且保養品變的非常好吸收,一下就吃進皮膚了!!
讓後面的保養變的事半功倍!


我皮膚乾荒好久,不過當然不可能有個產品可以立刻讓乾地變成豐田。不過整個成效我個人非常滿意也很推荐給跟我一樣大乾肌的人使用。
現在上妝吃妝多了,不像以前。現在只要隔離完上點蜜粉就OK了!!
<因為只有上蜜粉,臉頰之前過敏留下來的小疤還有一點>


尤其像現在冬天,我最後一定要壓上TLC CREAM才能安心睡覺呵呵呵
隔天起來洗臉時,CREAM還是緊緊的吸附在我的臉上。
上了妝也不會容易脫妝,皮膚看起來比之前還健康了!


EVE LOM 官網 

無名破圖也破的太厲害了吧!!一直都沒有好,沒有圖很難寫哎!!!!!
很久沒有的保養文推荐,記得要幫YA按個推推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