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值換季時節,臉上的妝也是要換季呢!

千萬不要跟我說:有換嗎?不是都一樣嗎???(這樣就要哭哭了)人家有改變畫法啦!!(扭)


最近突然一個想法,膩了我的粉色腮紅們。每每看歐美的MODEL、明星臉上銅金色的腮紅就覺得好美。忍不住也要來FOLLOW一下,心急的我當然立刻到櫃上去尋找了。
我幾乎沒有買過MAC的產品不過想要買個像太陽金銅色的腮紅時立刻想到MAC。
呵呵。我買了一個腮紅跟一個眼影(又是鬼打牆的咖啡色)

腮紅色號是:Warm soul-->不就正好是我想要太陽的光澤嗎?也形容的太好了吧!
眼影色號是:Mulch--->是不帶大亮片比較含蓄的質感。


左邊咖啡色是眼影,帶點金屬感的光澤可以做出比較有質感的眼妝
右邊就是如溫暖太陽般的腮紅了,有點像夕陽的餘韻是否?有點蜜桃的顏色不會過份的金銅色非常適合東方人的膚色。


用室內的燈光拍起來可以看到細細的亮粉,剛好把光澤感表現的很好。


冬天不流行大飆眼線
強調的是深遂眼神,所以眼線就自然畫到眼尾就可以了
所以ya只用眼線加強根部,再用眼影去暈染不超過眼褶處
加強只有眼尾的部分,前面用帶亮粉的金色去打底做出深淺


眼影暈的範圍不大,不過整個的深遂度卻很夠是不是?呵呵
這樣的妝感是不是有點姊姊系的味道?


不刻意拉長的眼線剛好就成了請庝我的垂眼妝了
總覺得這樣的眼妝搭上溫暖太陽般的腮紅剛剛好
如果是粉色系就不那麼match的感覺。


整個妝容上比較有質感也比較成熟(自己說的哈哈哈)
不過卻有種女人味的溫柔感對吧?
我倒是滿喜歡這種姊姊系的妝感,畢竟ya不是十八歲美眉了(哭)


大家喜歡姊姊系妝容嗎?喜歡別忘了按個推推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