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大家有沒有發現十月的碎念被偷偷跳過了!?
沒辦法十月實在太累加上也沒什麼新鮮事就讓他隨風逝去吧!!哈哈

這一二個星期倒是有點忙,說忙?(是聚會比較多吧!)
上個月底跟大家一起參加BLOGGER的聚會後
在某個下午就約了個下午茶?怎麼約來的我一點頭緒都沒有呵呵
不要以為窗外暗的要命說是下午茶騙人!我們的的確確下午就在這了,玩到晚上啊!!!

左起:TATA、MI+她可愛的IRENE、HENY、JOY、YAYA、小小。
整個LINGO根本都被我們佔據了哈哈哈


玩著玩著就不曉得誰發起了今天穿什麼?怎麼一個下午茶變成穿什麼呢?
看大家穿什麼替妳的換季找穿搭靈感吧!!

小小
反折的牛仔短褲好看哎!上長(長袖上衣)+下短(短褲或短裙)最簡單的秋天穿搭
整個人就媽豆了嘛


MI+超可愛的IRENE 
今天可是配合我們這些小妞穿平底鞋呢
如此輕便裝扮還是遮不住貴婦光芒啊!!!
MI的髮圈非常華麗好看呢!!想看其他超美的髮圈就到mi家看一下哦


俏麗人妻HENY
今天也戴了一個超美的蝴蝶結髮圈呢!
HENY裡面也是件無袖的背心,外面套上一件合身的西裝外套
毛料的西裝短褲+靴子整個好適合



YA
長版洋是我最喜歡的單品,胸口的繡花羽毛讓帶有運動風的連身洋多了女人味




Joy
跟heny不約而同了穿了西裝外套,可見西裝外套真的是不可或缺的單品呢!!



怎麼會漏掉tata呢??????誰跟我解釋一下???
大家都罵我心機重裝可愛就學我裝可愛了哈哈哈
小小之所以忘了裝是因為她差點被我擠飛哈哈哈


大家喜歡誰的下午茶穿搭啊???快點留言告訴我嘛!!----->別忘了推推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