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搜祕的化妝包就是當天一起午茶的好捧油啦~~
每次跟姊妹出去時,看大家從化妝包拿寶物出來時我都會一直看
好奇大家用什麼東西?


俏麗人妻(噗)---漢妮的化妝包了
除了房間鄉村風外化妝包也這麼鄉村味


不愧是人妻帶了小藥膏們。
kate大地色眼影
艾杜紗蜜粉
JILL STURT腮紅(女孩夢幻款)
dior遮暇膏
雅詩蘭黛護唇膏
OPI指緣油--->是被我燒到立刻去買的
ORIKS唇蜜--->俏麗人妻很喜歡,因為不黏膩又潤色
AVEDA護手霜--->在護手霜評選中入選者之一啊



這就是俏麗人妻的化妝包祕密



這個是YA的
OH~這可不是花大錢買的哦!!
有看BALI遊記就曉得這是在BALI免稅買的還大打折呢!!!便宜入手



YA的化妝包是機動性的因為我其實沒有補妝的習慣
會帶化妝包通常是約會或是比較重要的場合
還會看當天的妝來看要帶什麼東西
隱形眼鏡盒--->因為我眼睛不好啊啊啊
小花眼藥水(眼睛不好系列產品)
J. LO STILL小香(這我很愛用了二瓶了)
蒨碧保濕噴霧
OPI指緣油
PAUL&JOE 瑪麗貓護唇膏用起來會有粉嫩色而且也不黏膩我喜歡
YSL明采筆只能用這個來說
COFFRET DOR睫毛膏
DIOR舞台光唇蜜--->這顏色很Q
DIOR NUDE SKIN 蜜粉--->因為剛飛梭完只上蜜粉
所以我才說我的化妝包很機動性了



小小的化妝包呢?因為跟YA一樣在BALI打折買的也是GUCCI這個所以省略呵呵
哎呀~~怎麼這麼雜呢?哈哈哈
棉花棒
潄口水
OK磞
龍角散!!!!!--->這個小小超愛
瑰柏翠玫瑰護手霜-->用完
JILL STURT護手霜限量版
米妮筆
MUF眼線筆
P&J瑪麗貓護唇膏
BODY SHOP遮暇膏
雅頓八小時護唇膏---->小小推。這可是明星商品呢
小花髮抓?
蝴蝶結髮抓?帶這二樣出門幹嘛?
LM透明蜜粉
IPSA吸油面紙


以上是YA跟好捧油的外出化妝包大解密。
有什麼是跟我們用的東西是一樣的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嘛!!
什麼是大家出門必帶的呢?            別忘記推推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