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造訪新餐廳"瑪莉洋房"整個風格是鄉村風


上樓的走廊牆上放了許多白色相框,不過有點風格不一致的感覺


上樓後二樓的回廊還頗有風味


中午有限定菜單能點的東西實在不多。
前菜
什麼鴨胸肉卷的,不過居然是二個人分食讓我有點驚訝


巧達濃湯
看顏色就曉得不是多濃而且有點不夠熱


麵包
也沒有熱度加上亲邊附上的沾醬我不認為有替麵包加分,只吃了一口就擺在那了


沙拉
一樣是採二人分食的方式,附上的沾醬有紅酒醋跟另一個不知名的醋。
對於這樣分食的方式我個人不是很喜愛,食材上也不優秀。


青醬海鮮義大利麵
上桌時我真的傻眼,久久不能自己。
這比我小廚娘在家自己做的精緻度還差!!蝦子沒有去頭去殼、小卷也沒有切小份大的要命要把我噎死、沒有加一點蔬菜。整個擺盤感覺很差!!麵的口感也差的很遠。


我的是蕃茄醬汁,而且那個沒去皮的魚肉把我嚇死了!!


甜點
抹茶紅豆乳酪蛋糕
這是吃到快尾聲唯一讓我覺得可以吃下口的東西


附餐的紅茶
就一般的茶包沒有特別之處


整體來說我是不會推。不過我會再給他機會,畢竟小姐有問我們為什麼剩這麼多是不是口味不合?既然問了,那我就不客氣了!!就把我的想法跟感受跟小姐說,希望可以改進。今天點了二個套餐一共花了$1027元。
而且說是鄉村風,細看有很多衝突的地方:燈具有好幾個都不一致,餐桌款式也都有不同的地方,感覺很不一致有點美中不足。

穿什麼?
我的臉好白痴
洋裝是竇騰黃的


鞋子是rosebullet,在撤櫃時打折買的撿到便宜,款式又非常適合秋冬。


瑪莉洋房
台南市怡平路1號2樓
(06)29775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