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漾飲茶開幕也有好幾個月,到了前幾天才有機會去。
當天只有我個倍二個人點的實在不多,現在是苦命的婢女後吃的也不多了不曉得為什麼?
當天都點茶點比較多,畢竟我們去也晚了快二點,餐廳三點休息也只有一個小時的時間。

燒賣
料很札實還好第一道沒讓人失望。


酸菜肥腸
肥腸很乾淨沒有腥味,而且加上酸菜我喜歡



叉燒腸粉
我眼瞎沒有看到鮮蝦腸粉只好點叉燒,但我個人覺得有點油膩,不曉得是因為本來就不愛叉燒的口感還是因為他本身比較油。


魚翅餃
這些應該拍個斷面秀給大家看,實在太貪吃而忘了呵呵!!魚翅餃最常遇到上菜不夠熱,餃皮都硬了,這倒在這沒有遇到。


牛肉丸
覺得彈性不夠應該再Q一些會比較有口感


乾炒牛河
怎麼吃都覺得少了一味,看起來很入味但口味上有點少了些什麼,後來自行加了醋整個超MATCH好吃到不行。


一個忘了拍就喝完的酸辣湯呵呵~~
一共花了$825元,不貴也還不錯吃。會讓人想吃飲茶時會再去的地方。而且他們還有推車哎!!現在很多地方飲茶都沒有推車了><

後來還想吃點甜點時間也太夠,想起上次來時有看到一個小小的COFFEE SHOP想說去那看看好了
在誠品那層樓旁邊的LIN GO
我點了伯爵夫人(印象中$85元的樣子)
一吃整個驚為天人,我說出了"非常好吃"。這對挑嘴的我來說真的不容易,倍一聽也說居然被妳說非常好吃???!!她一吃也是大驚,怎麼會這麼好吃??!!!中間的卡士達融合了伯爵茶完全不甜膩,外層酥脆一起吃真的是好吃到不行啊!!


倍點了栗子蒙布朗
是屬不甜的口感,對剛飽食的我們來說這樣的甜點剛剛好


對於他的名字叫LIN GO我還問倍說為什麼要叫LIN GO?因為拎著走…呵呵
鮮奶茶也還不錯喝…


華漾及LIN GO都在大立精品哦!!記得幫YA按個推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