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最近的新歡,上次看honey寫紫色去逛街想說來看一下沒想到好燒啊!!
我有先警告妳們哦!!這個真的燒!!
外盒除了紀凡希原本的logo底下鏡面還印上了花好精緻


我買咖啡色的!!
每個顏色都非常的細緻,是帶珠光不是亮片讓整個眼妝會很乾淨怡人。
每個大地色調中都帶有細微其他顏色的珠光,讓整個眼影更有質感。


第二層很貼上還附上眼影棒還有一格一格的放好。
但我個人沒有試用他們的眼影棒來沾取,我用我其他刷子因為我個人會怕眼影棒髒掉(笑)以致整個眼影盒很髒。


以前小紀給我的印象就是眼影都不顏色
但這款顏色意外的顯色且非常有質感!!整個大地色都是帶銅金色的感覺
配色好的話可以化出相當有層次的眼妝,微微珠光也不怕像亮片那樣會髒掉。


看起來很簡單但其實我用了好幾個顏色呢!!
不過會注意眼妝的女孩都有問過我的眼影用哪家的整個質感非常的好
就這張的眼妝來說
1 用i色打滿整個眼窩到眉骨下方(完全不用擔心珠光會讓眼皮拋拋的,這個顏色可以讓整個眼皮的顏色做修正)
2 用c色打在眼窩處再曡上一點d色
3 用b色畫超過眼摺一些
4 用a色畫在眼褶處
5用最深的f色畫在眼尾回暈一些
6用e色帶粉色珠光畫下眼皮這樣看起來會比較溫柔(哈哈)


日妝是這樣的,濃淡適中也畫出了眼神,眼線就不用太強調畫一點內眼線就可以了
這盒如果來做煙燻也不怕妖氣太重!!


誰說這盒只能化很淡?
日妝氣質派是那樣,也可以小野貓呢!!
這個眼妝也是用這盒畫出來的,只是搭配的顏色不同畫出來的感覺就完全不同了!!



所以我才說這盒真的很燒了吧!!!!詢問度很高呢!!記得要幫YA按個推推哦!!
哪裡買?
全省各大百貨GIVENCHY專櫃洽詢$20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