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去看醫生最近過敏嚴重
眼睛也跟著發炎一直沒有好,醫生說幫我做乾眼症測試就要插上這個紙
插著時要閉眼,我突然噗吃的笑了出來,因為我閉眼想像我覺得我好滑稽,我問小小我是不是很好笑?
我就一直狂笑她就把我拍下來了,笑到最後都不準了因為我笑到飆淚哈哈哈哈哈


小小叫我不准笑,看起來好可憐哦我


弄成黑白看起來更可憐


----------------------------------------------------------------------------
 
9/17


跟我的寶貝倍去台中一日遊啊!!不曉得在累啥開車的又不是我怎麼會一直睡呢?


這個地方呢~~滿糟的再跟大家分享
穿的洋裝大受好評,有看我碎念的人就曉得這是上個月買的color 18的洋裝
沒想到加上漆皮腰封整個畫龍點睛啊!!去逛街時店員還以為這件非常的貴呵呵呵

來豐原吃好吃的排骨酥麵
還有好喝的鳳梨冰我喜歡
我們二個好觀光客哦!!!


還穿了姊妹鞋呵呵呵
倍的是我最想要的粉膚色好好看啊!!



逢甲的太陽燒烤好好吃
吃很飽還買回家繼續吃




------------------------------------------------------------------------------------------
9/16
今天跟寶寶還有倍倍晚餐約會


寶寶真的正翻天
本人比照片正上一百倍


倍倍的愛瘋
加上我的愛瘋 而且都還用一樣prada零錢包裝她呵呵呵


還巧遇欣欣跟小香、盈潔也太開心了吧!!
倍倍腳上也穿了她最近的新歡ferragamo的平底鞋終於提起勇氣把她踏在腳底下了


穿什麼?
平口碎花蛋糕上衣一樣瑞豐夜市購入600元

----------------------------------------------------------------------------
9/9重陽節
我們是老人家嗎?怎麼剛好挑這天聚餐嗎????呵呵
來到了文化中心旁邊的中日亭大吃大喝大肆聊天好開心啊!!


我的同事們都好口愛啊!!


我的臉就寫著:好熱好熱好熱啊啊啊啊!!


今天是拿姊妹送的iphone出門啦
空檔都一直拿出來用哈哈我也中毒了!!
不過目前使用上有點不習慣!!有愛瘋的人快來跟我分享小祕絕嘛!!







---------------------------------------------------------------------------------
我的每月碎念好像碎念的很少呵呵
昨天跟漢妮約會
好久不見了捏
漢妮整個又更瘦了愈來愈美啦


小小抱著見愛人的心情去見漢妮
我要笑死了還洗澡洗頭咧!!


吃完飯去巨蛋只是想去找個朋友
看到paul&joe春夏款下五折
這件不是當時我愛不釋手的仙女裝嗎???
怎麼會命中注定是我的size
小小又對我一直露出:天啊是仙女裝
所以...老板~~~打包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