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怎麼生出來的呢?
還不是因為在前二篇編髮中,許多人說:可惜我短髮!!
誰說短髮就不能編髮???我個人還覺得短髮編髮俏麗程度更勝長髮呢!!

這次還拍了影音畢竟很多人說她們手拙不會編,所以就來個影音教學吧!!
model:小小
髮量中等、長度肩上。
(btw當天早上睡過頭差點遲到所以素顏無法入鏡啊!!加上剛下班聲音啞啊!!)

短髮的側邊辮子頭。從基本的蜈蚣編開始教。其實編法不難只是剛學手會比較不順。小小幫我解釋我無法入鏡的事說我就在旁邊,不然咧?有音無影?哈



側邊辮子頭完成。是不是非常簡單啊?廢話有點多而且詞很窮




公主頭麻花編髮,我個人相當喜歡這個變化不只是可愛會讓人移不開目光呢!!




完成。是不是很好看啊!!不過收尾時有點沒收好,上面有點翹起來所以大家在收尾時可能也要注意一下那個位置。




最後一個小變化,編髮的原則跟公主麻花一樣,只是把整個頭髮收乾淨而已。而且自己編麻花編比較容易抓不順,這個編法就算沒抓順編完也看不出來,一樣好看。







是不是為短髮女孩找到一線生機啊?真的非常可愛哦!!




側面也很Q~~

是不是有求必應啊??雖然我一直結巴跟詞窮不過我還是拍了影音教學嘛!!那不要小氣幫YA按個推推吧!!尤其是短髮的孩子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