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asol零星淨化從日本剛上市就燒的很
台灣一上市就被搶購一空,我居然也步上搶購名眾之一啊~!!


不過這次不想買其他顏色
用來用去還是覺得大地色最實在
不曉得為何如果畫其他顏色出去時看到別人用大地步都立刻想把自己的妝卸掉?
這是為什麼??所以怎麼看還是買了05不過最近很缺貨是否?


lunasol跟咖啡豆的優點都是附加的小刷子不起眼但卻非常好用
輕輕沾取上色就非常的明顯都不用另外再用其他的刷具

故意半瞇拍的
整個妝感是比較自然派的
沒有再畫眼線只用最深的咖啡色當眼線
感覺眼神會比較自然柔和不過眼睛比較沒神的還是可以補個眼線


也沒有刻意再拉長眼尾
我喜歡把金色打大片一點整個眼皮的明亮度會提升一些


沒有過份的暈染
我最近好清淡不曉得為何
最近不愛上眼線?覺得深色眼影就夠了呵呵


自然派啊我!!
不過我覺得深色很顯色要拿來化大濃眼妝也是沒問題的


以上是我清淡派零星淨化05分享
去看了03綠色好幾次了,有人買綠色嗎?好猶豫要不要帶回家哦??
                                                        記得幫ya按個推推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