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看流行in house又深深的被lena電昏了!!
怎麼有這麼性感又甜美的女孩兒啊!!???

Lena妝容重點check:
長睫毛
咖啡色眼影
尾端拉長假睫毛
內捲瀏海
芭比色唇蜜
橘系腮紅


身為小粉絲的我手邊擁有幾項canmake的商品就來依樣畫lena哈哈!!不過別戰我先天長的不像這個問題,因為我自己知道。

腮紅:NARS超級高潮
CANMAKE眼影涷
CANMAKE唇蜜
CANMAKE眼線筆
佳麗寶睫毛膏


妝非常簡單只有單色眼影上在眼窩就可以了 (原諒我那時正值週期長了痘)
這塊眼影受大好評很顯色微微的亮粉不會過於麗


一閃一閃的亮粉好可愛


硬戴了有花的髮圈想要跟LENA相呼應
眼尾假睫毛OK
內捲瀏海OK
咖啡色眼妝OK
芭比唇色OK


總覺得這樣的話眼妝有點清淡
畫咖啡色眼線在下眼線後半部整個眼神就更完整了
用咖啡色是為了增加眼神如果用黑色畫下眼線可能就太銳利了


學LENA抿嘴(但好不像哈哈)
本來想在嘴邊點個二顆假痣
但怕被笑就算了哈哈


學LENA裝無辜(OK我知道沒有像)


因為眼影受好評所以生出這樣的文
其實主要是要表達CANMAKE的商品我很喜歡品質也不錯,而且是跟女神用一樣的東西我很開心哈哈哈!!
CANMAKE商品全省屈臣氏都可以買到!!
有點不好意思說要幫大家幫我按推,不過有空還是幫我按一下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