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SADENA在高雄有好幾間類型不盡相同的餐廳,有烘培、法式及今天造訪的意大利麵屋。
隱身在美術館附近悠閒民宅之中這種環境我很喜歡,少了市區的吵雜停起車來也省事很多。


意大利麵屋內的環境跟法式的一樣附設了烘培坊


店內環境乾淨明亮優雅
當時來客數也並不太多用餐品質相對很好


這個小角落顯的特別可愛


當天除了點主菜外我們皆加點了套餐
莎拉-雖然有我不喜歡的蒜頭,但莎拉的油醋醬是帶點酸感我很喜歡,吃再多也不怕膩口



巧達濃湯-濃湯味道很香濃料也非常實在,但對我個人而言有點偏鹹但其他二位友人並不認為


奶油培根蘆荀意大利麵-白醬的味道香濃,不過主要的麵條吃起來的口感並不像意大利麵,倒是有點像印尼炒麵的泡麵麵條口感,口感上並不是我喜歡的那種。但整個口味上是還不錯


海瓜子節瓜燉飯
海瓜子新鮮米粒帶嚼勁


鮭魚白醬節瓜意大利麵
撒上大量現磨起司口感更佳
不過友人跟我一樣不喜歡這個口感的麵條


餐後甜點送上提拉米穌
好久沒吃提拉米穌三二口就被我吃個精光


最後來杯熱紅茶
解膩。糖罐好可愛我喜歡


我想整體表現還OK
有機會我還是會想去試試別道菜色

當天上衣是TOP SHOP
出門不防曬也不穿外套都因此被念,沒辦法我懶惰
我說我過勞消瘦這件事不是假的吧!!


昨天晚班接早班失眠啊!!幾乎整夜沒睡三點多醒來翻到四點起床準備上班!!
出門月亮還掛在那,我是要去哪啊啊??
現在一邊打字一邊眼睛都要瞇上了...記得幫YA按個推推啊!!



PASADENA意大利屋
高雄市鼓山區青海路167號
(07)55308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