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不是ya第一次打肉毒桿菌,第一次打肉毒桿菌是為了小臉,這次為了擺脫我多年的困擾而求助肉毒桿菌啊!!這次來到了台南元和雅醫美診所,環境跟一般的皮膚科比較不同,好像要來做spa一樣(笑)不信?那就來看照片吧!!

像吧像吧!!色調是很溫暖的白色,玻璃隔間的問診室像不像spa館的接待室一樣


來到了二樓的治療室牆上的壁紙還有柔和的燈光讓我完全不會覺得這裡是要做醫美的真的像是來放鬆spa的呢!!
床之間還有用窗廉隔起來,即使旁邊是不認識的人也能保有一點隱私


來到了三樓我驚呼了一下是來到了kitty館之類的嗎??
這樓層整個就是粉紅色調而且的確是kitty主題啊!!身為kitty迷的我一直吵著要在這美容呵呵


是女孩們的粉紅世界

當然壁紙也換成是kitty,在美容的過程中kitty一直陪伴著哈哈


這個角落是ya最喜歡的覺得非常的貼心怎麼說呢?
當做完療程還是想化個妝或是整理一下就可以使用這個專屬空間
還可以把廉子放下一點也不怕被打擾
而且妳們說這個化妝台是不是公主專用啊!!


優美的環境看完了那就來進入主題吧!!
今天ya主要的療程是肉毒桿菌項目,在每個療程開始前院方會跟顧客花上一段時間問診,為的是要充份了解顧客的需要也讓客人清楚了解自己要做的療程的原理、過程及結果。


今天ya主要是要擺脫困擾我多年的眼下動態紋。
這種讓人害怕的照片就不需要太多張了呵呵!!院長仔細的觀察我眼部紋路的狀態好去分配在哪個部分需要多少的量,並不是每個地方打的劑量都會相同。
大家問痛嗎?眼週一定很痛吧?
一開始我也這樣想還緊張不已,在術前敷了麻藥在施打過程中其實還好,並不是太痛!!!ya算是很怕痛的人,但這個痛感遠遠不及我想像說。所以大家別太害怕


放張術前舊照嚇嚇妳們
ya笑起來時眼下會有二條明顯的紋路,笑的時侯才會有。除了紋路是種肌齡老化的象徵之外,因為眼週也較乾上了妝也不好看會有暗沉的感覺,又因為有紋路又常脫妝而且這紋路真的給我帶來很多困擾用了再多再好的眼霜都沒辦法改善畢竟它是已生成的紋路而不是細紋而已。


想看現在的樣子嗎??呵呵
呀呼!!!幫我歡呼一下吧!!!惱人的紋路byebye啦!!
而且完全沒有我們印象中打眼週會不會僵硬不自然的狀況完全沒有啦!!!
眼睛還是會笑啦!!!(怎麼有賣起膏藥的感覺?)


什麼?笑不夠開?
來了來了!!笑開一點!!笑到鼻子都要皺起來了
而且ya並不是打到完全笑起來的線都沒有那種,因為我有點眼袋我也喜歡,所以跟院長討論要自然一點,所以大笑還是會有自然的線條,但在眼尾是沒有討人厭的魚尾紋啊!!


正面
忍不住又想歡呼一次了啦!!
而且紋路不見後覺得在做眼部保養好像效果好多了
也不會覺得像以前那麼乾,是我錯覺還是真的???眼週明亮許多保濕度也提升了很多哎


當天主要是去除魚尾紋這件事,但ya上次打肉毒瘦臉也超過三個月了,藥效也過了所以也順便補打了一下。
下半臉的弧度又出來啦!!上面幾張的下巴線條更明顯啊!!


原諒我這張曝掉了加上很欠揍的臉哈哈
加這次瘦臉的肉毒是第二次,大家都說打三次左右就可定型了看來我快定型了哈哈哈



這篇打了超級久的,打到肩頸都痛了!!打完又要去上班了!!快幫ya按個推推吧!!按個推推幫我慶祝討人厭的魚尾紋byebye!!

*有關價格或較專業的問題請自行詢問診所哦!!因為ya不是醫生啦!!
不過其他的小問題有疑問可以問我啦!!尤其是魚尾紋這件事我很了的



元和雅醫學美容診所
台南市健康路二段123號
(06)264-2699

高雄市中華一路347號
(07)555-05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