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北上參加活動,活動時間是下午所以中午就跟漢妮先去好好吃頓中餐
首選當然是之前訂了好多次都沒訂到的KIKI THAI我可是慕名而來啊


隱身在東區小巷之中一開始跟漢妮還找不到
跟KIKI川菜的格局大不同啊!!KIKI THAI迷你多了
裝潢上一樣簡約,天花板上的篩算是裝潢的重點了


MENU
我個人覺得菜色有稍嫌略少一些
泰式料理我最喜愛的是椰汁雞肉但我遍尋不找


泰式奶茶
跟我印象中的正牌泰式奶茶還是有差距
在台灣好像都喝不到真正泰式奶茶的原味
好懷念啊!!


泰式河粉
就屬這道最好吃了
看似清淡可是口味好極了
板條都入味了拌一點乾辣椒好好吃啊


炸蝦餅
跟我們印象中的月亮蝦餅不同
比較厚實些
口感上也不差


蝦醬空心菜
蝦醬還有加入沙茶拌炒
有點多此一舉
還是不要有沙茶的口感比較好
少了泰式的風味


泰味鳳梨蝦
這道應該是我這四道菜中最不喜歡的一道
美乃滋中有加其他的調味比較水感一點
美乃滋用量也很多我有點怕
吃起來帶有點辣粉的味道有點衝突
不過漢妮倒是喜歡



雖然如願讓我品嚐到了
不過跟我心中的高度期待有點落差,有點沒達到我心中的標準
不過店內的生意依然相當的好啊!!
而且8/16前來店用餐享有9折優惠哦!!

KIKI THAI
(02)87735558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27弄5號1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