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來說去女孩最忠實的顏色莫過於是大地色系了!!



不過話當年我曾經非常疑惑這件事!覺得大地色怎麼可能每個女生都適合,因為我上起來整個眼皮都很髒!!從那時深覺自己不適合大地色,還覺得全世界大概只有我一個人不適合吧!!
後來發現原來大地色的學問一堆啊!!從粉質還有是不是帶亮粉?亮片?還有是怎樣的大地色是偏金還是偏深咖啡都是有陷井的!!最重要的是"化法",因為眼型的不同所以化法真的很重要,以前很傻為了顏色整個就是塗黑黑一大片,結果整個慘不忍賭啊!!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這陣子購入就愛不釋手啊!!雖然她就是最基本的大地色!!
是開架Fasio五色眼影(好像有點kate的影子是否?)


A.D.E都是帶有點亮粉的感覺
B.C就比較粉感主要就是顯色的來源
YA在選擇大地色時會很注意要打底的那個顏色是不是帶有些微亮粉,可以提高整個眼部亮感及顯色,而且在上深色時比較不會髒掉


圖示是這樣的
A色整個打底改善暗沉
B色打雙眼皮摺不用暈太高只要營造出深遂感
C色如圖所示YA還會拉長眼尾因為YA的眼睛算是比較圓的,也當下眼線使用
D色打在下眼瞼又想製造淚汪汪的錯覺
E色打在眼皮中間提亮


是不是非常的有眼神啊!!普通的大地色也可以有電眼啊!!但同時又淚汪汪是否?


眼神很夠了
所以腮紅就輕輕微微帶過就OK了


這塊眼影我也不曉得是新色還舊色是我亂逛時入手的。大地色嘛大家永遠都少一塊快去入手吧!

最近真的累翻了!!捧友們都說我有點枯萎了,我真的枯萎了啊啊啊!!!太累了!!回家看自己的BLOG都覺得沒什麼動力啊!!不抱怨了,記得幫YA按推推啊!!不然真的要枯萎的徹底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