嬌蘭秋妝俄羅斯"繆思女神"系列
真的有繆思女神的感覺超美的,這系列分為二個:凱薩琳女王、伏爾加公主。



我的是伏爾加公主,外盒有黑色絨布秋冬味很濃,絨布上華麗的點綴跟這次主題相呼應,整個絨布超有質感的!!


看到這外盒是不是跟我一樣都覺得也太美了吧!!一有指紋壓上我都立刻擦掉感覺這麼美的外盒不能有一點點不完美。上面粉紅跟粉紫的圖騰很精緻一點都不粗糙。


是二色眼影+二色唇彩附上眼影棒及唇刷
眼影顏色不是那麼的濃,相對唇彩的顏色會較搶眼一點


眼影上的彩繪也好捨不得在沾取眼影時都還特別小心,太美了嘛!!眼影是二色偏霧色的質感,上面是帶有點紫的粉紅,下面是像芋色的紫色,二個顏色都是比較內斂的感覺。


整體的妝感秋天味很濃,同事看了 都說今天的妝好秋天
把淡粉紅打在整個眼窩
再將紫色在眼尾加強回暈,用這個顏色替代下眼線整個妝有淡淡的小煙薰


ya在唇彩今天是選擇了上面那個比較偏桃的顏色,我的唇色較紅只用一點點整個潤色度就很高了


雖然顏色不是那麼的重,但用二個顏色交曡也是可以做出很有眼神的妝感


紫色真的是我一向偏好的顏色哎!!
很有女人味不曉的大家覺不覺得?難道這就是伏爾加公主的感覺???!!!哈哈哈


也想體驗伏爾加公主或是凱薩琳女王的妝感嗎?在下面活動日期到嬌蘭櫃上即可體驗,現場都有彩妝師為大家示範哦!!
7/25.26 台北新光A8
8/8.9      台中新光三越

而且現在還會有馬車,只要購買秋妝的人就可以跟馬車合照還有專人幫妳彩繪。
或者是
由美唇刷手『唇妝』服務,即可當場留下唇印及基本資料,即可現場獲得『嬌蘭高級訂製修眉刀』乙付。

有沒有看到那背景,沒錯!!一大早起床要到桃園上課還要在車上不忘為大家拍妝感給大家看好辛苦啊啊啊!!那是不是一定要幫YA按個推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