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YA上次出國做了水晶指甲現給大家看後好多人都問我去哪做指甲的?就算我沒有特別介紹就連上篇咖啡豆的眼影只是拿個唇膏都被看見我新的水晶指甲,大家眼睛好利哦!!

既然這樣那我就跟大家推薦一下我個人喜愛的美甲店"台南涉谷"
空間相當的大,畢竟做指甲時間不算短有舒適不壓迫的空間對我來說很重要
而且我個人滿在意使用的手部的產品,涉谷的指甲油我用到的大都是OPI、TINS、ESSIE....很多,重點是都是大品牌用在手上也比較不怕傷指甲,更何況對消費者來說看到一些來路不行的指甲油用起來心裡也不舒服是吧!!


足部護理區有三台看起來就很舒服的大椅子
二個不認識的人也可以聊的很開心,女人嘛話題很多


還遇到格友VIVIAN本人一樣很正啊!!眼睛好濛濛我喜愛給我!!太不期而遇了一開始真的有點害羞,不是我不理人實在是因為我慢熱啊!!


這是上次去BALI前做的
圖案是YA自己設計的:粉藍+粉紅的璀璨漸層再夾星星


這個也是YA自己設計的
膚色的水晶前端夾一點亮片大拇指夾上玫瑰花,在其他指甲貼上蕾絲簡單又高雅


這次YA這次做的非常簡單透明水晶只在前端加上亮絲


YA以前足部的水晶也都是在涉谷做的,也都讓我很滿意。除了環境以外美甲師才是關鍵!!

YA對自己的東西一向比較有主見,就像我的水晶樣式大都是我自己想一想翻完雜誌,A+B-C才生出來的東西,不會跟圖上一模一樣。那跟美甲師的溝通就很重要了!!!我們都是慢慢討論,美甲師也會非常有耐心把我想要的樣式先試做給我看,不可行的話就會再幫我卸掉重做,這也是一個美甲師對自己作品的要求,如果連她自己都不滿意的東西她還硬做出來,那她也不會是一個優秀的美甲師!!

YA跟涉谷的美甲師都已經很熟悉,YA也不用像以前在別的地方做指甲一直要盯著美甲師看有沒有哪裡做的不好,都可以很放鬆聊天,很開心的等待指甲完成那一刻,心情也會跟水晶指甲一樣美好!!

最近大家都好冷漠哦!!要哭哭了...記得幫YA按個推哦!!

有關水晶價格請電洽(我沒辦法幫大家回答)
(06)269-0809
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3段38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