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自然的妝感是不是非常熟悉?看過YA之前文章的人就曉得之前介紹過HERA的徹白粉餅,那這次要介紹的保濕粉餅。畢竟那澈白粉餅我真的愛不釋手,所以在用到已經見到鐵片君之際購入保濕粉餅來試試

外盒是深藍色的跟白色的一樣很有質感


粉樸不大,但質感是絨毛的很好上粉,上起來在臉上很舒服


每次這個花紋都讓我捨不得下手說。


那就來看妝感吧!!YA拿的色號一樣是最白的13其實有點偏白,下次我可能會試試暗一個色階。但整體妝感相當服貼自然是否?保濕粉餅跟澈白比較起來比較沒有那麼的粉感,所以澈白是較粉感的妝感。


既然沒有那麼粉感,整體的光澤感會比較提升,YA並沒有特別去打亮完全只有上完粉餅。但鼻子似乎被HI LIGHT過了一樣呢!


澈白也是有光澤感只是相較之下保濕粉餅的光澤感比較高一些。


那來看看在戶外的妝感,完全不怕上完妝到戶外時臉上浮了一層粉的糗啊!完全是非常自然不帶粉感的妝感,HERA果然沒讓我失望!!


叫我實際去比較保濕及澈白粉餅到底有什麼不同之處我實在很難比出個所以然?我覺得這二塊是大同小異啦剩下的就靠自己的需求去選擇了!!

澈白粉餅主打是加入了保養可以美白
保濕粉餅顧名思義當然是強調保濕這一塊
不過二者的保濕程度我覺得都還不錯不至於會到乾
這二塊都是非常適合夏天使用,其中最大的原因是可以防曬
澈白粉餅:SPF35 PA+++
保濕粉餅:SPF25PA++
如果重防曬的人不妨可選澈白粉餅

粉質     ♥♥♥♥  多上幾次也完全不厚重
遮暇力 ♥♥        一點點的小暇疵還可以但像YA臉上有小血管就比較遮不起來
持久度 ♥♥♥♥  不太會掉妝
光澤度 ♥♥♥    很少粉餅會有自然的光澤感這塊算是很不錯
舊文HERA澈白粉餅請<點我>

哪裡買?台灣沒有設櫃請上拍賣找找或者是到韓國就可以買到

YA最近上課超忙的所以生文真的沒辦法很快好不容易生出來了還不幫我推推!!不然我要哭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