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5update
第一位登入留言的是YHLF
所以恭禧這位捧油得到了光暈霜,記得將寄件資料寄到我信箱哦!!
謝謝大家的踴躍參加這次沒有得標的捧油下次還有機會的^^


百萬人次的圖檔



再來就是lulur spa的得主了
分別是信箱帳號為
林小綸
sky
荻珊
這三位也請MAIL給我寄件資料
你們三位寫的信我都有仔細的看很謝謝你們一直這麼喜歡YA

---------------------------------------------------------------------------

呵呵
既我的捧友EUNICE踩完三百萬後我也來個踩踩樂
從今年開始分享自己愛美的雜七雜八後沒想到還是有人喜歡這裡,先謝謝大家。(謝什麼?)

那先來說遊戲規則囉!要注意哦!!要按步驟哦
A. 踩到,1000,000的人先留言
B. 將圖檔寄到網誌上方的MAIL


第一名的人就可以獲得YA提供的小小獎品
那獎品是啥????

是我個人相當喜愛也是大推給許多捧油都愛上的
HERA-光暈霜<妝文請點我>



那YA再提供三名小小小獎品想送給一直喜愛我的捧油畢竟不是每個人都有空可以踩文
也是受到大家歡迎BALI帶回來的LULUR去角質霜讓大家都可以很骨溜<保養文請點我>
那怎麼得到呢???

活動日期:現在就可以開始到百萬人次活動結束

寫下為什麼會開始看YA的文章喜歡YA BLOG的原因?MAIL給我就可以了。
YA會在活動結束時挑選三名公佈後寄送這小小的禮物,小小禮物不成敬意但都是我的心意哦!!


那就請大家密切注意人次計數器吧!!加油各位捧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