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記居然還沒結束?
烏布應該是到BALI觀光客必去的地方啊!!好觀光客啊啊啊啊!!
這皇宮應該有去過的人都看過了吧。不過我想值得提的是大家有發現他們細微的雕刻藝術做的很美嗎???就連路邊的屋簷都做的很細緻充滿藝術感。所以沒去過的人不介意當個觀光客還是滿值得一去的。


當然也到了傳統市場去晃晃啦!!裡面賣的就是一些記念品、沙龍之類的。記得老板開價從二折開始下殺不用手軟啊,這間買不到下個攤子又有一樣的東西了!!


烏布市區街道二側皆有可以逛的小店,在逛的途中我跟倍骨子裡的冒險精神作怪看見路邊有行動路邊攤,就點上一碗麵蹲在路邊吃了起來,連老外都覺得我們二個很有趣啊!!不過這個麵真的還滿好吃的哈哈!!看的出來裡面有很多丸子還有炸餛飩當地人愛吃肉丸跟炸物連湯麵也不放過。


最值得一提的就是這間手工果醬店了!!


整個是白色的建築讓人感覺非常舒服


陳列的方式也相當整潔產品除了手工果醬還有海鹽及峰蜜。全都是手工製造哦!最下層還有禮品包裝,單盒、三瓶包裝及禮品袋,送禮自用二相宜啊。


一瓶瓶都套上了白色的布是不是相當可愛?


桌上也陳列了試吃樣品,每個都吃的到果肉哦!!看到圖片都要扼脕當時買太少了啦><真的好好吃啊啊啊啊啊!!到現在都捨不得吃啊!!


買了一個三罐的包裝送人,自己只有買二瓶果醬真的好可惜啊!!這包裝是不是相當精緻啊?帶回台灣也不怕因為玻璃瓶破裂,包裝相當完整哦!!


櫥窗的擺設也很討喜哎!!但當我當天回到villa才發現我遺漏了他們家也有做手工肥皂啊啊啊啊!!我想應該是繼續往下走就可以看見,但因為我貪吃逛完這後就想回去了!!漏掉了手工香皂讓我真的扼脕不已啊!!!


就在馬路邊很好找吧!!


遊記告一個段落啦!!!終於!!記得幫ya的遊記推推



閱讀延伸

更多BALI照片

BLUE POINT BAY VILLA

MOZAIC 晚餐

BVLGARI AFTERNOON TEA

ST. REGIS 遊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