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ZAIC餐廳在旅遊書上不斷的被提起,但我沒掉以輕心畢竟旅遊書上寫的也不見得的是真的。立刻上網google了一下,去那用過餐的人都是給予極高的評論啊!

MOZAIC號稱是峇里島上最高級的法國餐廳,不接受未訂位的客人畢竟幾乎是天天客滿。據說主廚的手藝了得,在法國米其林三星學藝所以很多人慕名而來。在當天白天時接到MOZAIC餐廳打來confirm訂位並且提醒位子已經保留在confirm後如未出席是要被charge費用的。也提醒我們請著正式服飾請勿著beach look來到餐廳。雖然我們都是夾腳拖但我們都是以洋裝出席並沒有任何問題,著合適服裝到餐廳也是對餐廳的尊重。


門口招牌


一進門先在lounge區等待確認座位後再入座,一進來忍不住就wow了起來簡潔的設計跟門口的感覺完全不同。


用餐的區域是庭園式的環境戶外雖然有點上蚊香不過還是建議大家噴上點防蚊液以免用餐過程中不愉快啊!我們被帶到一個獨立的區域就像在一個發呆亭用餐廳,旁邊沒有他桌的客人感覺非常的好。餐桌上的擺盤也非常的棒,水杯酒杯及用法國菜繁複的刀叉。我每每次到繁複的擺設我都會很開心有人跟我一樣嗎??那是一種對餐點的執著跟重視的表現。當我們點上不一樣紅酒時都換上不一樣的紅酒杯高級餐廳果然不一樣啊!!


menu是紅色的。餐點有四種set。
Asian dishes-------運用當地食材去做出創意料理Rp550,000
Vegetarian Dishes
Chef's tasting Dishes---運用當天市場新鮮海鮮做出的歐式料理Rp750,000
Chef's surprise Dishes---就以當日主廚的創意為主Rh850,000
當天我們點了二套Asian dishes for 小小及小顏及二套Chef's tasting Dishes for倍跟我。再點四杯紅酒佐餐


尚未上餐時有小點填胃


Asian dishes的是以當地特色食材去做,所以上餐前上了這道表示接下來你吃的每一道就是按最上面那順序到下面所呈現的食材而做成的,每上一道菜服務生會仔細解釋這道菜怎麼吃及食材為何。


Asian dishes開胃菜前的一個東西,這是他們二個的我有點忘了味道只記得好吃(呵)


Chef's tasting Dishes 是我們的。生蠔用清酒還有些什麼東西去料理,不敢吃生的我居然差點說可以再送我一顆嗎?完全一點腥味都沒有,冰冰涼涼好順口我都要飛天了!!


Asian dishes 開胃菜上的是微烤過的鮪魚,整個也是一點腥味都沒有超juicy入口即化啊


Chef's tasting Dishes開胃菜下面那層透明的泥狀物原來是生龍泥有看到上面的魚子醬嗎??嚐過上一道菜後我還有需要擔心腥味這件嗎?當然不用啊好吃到炸啊!!


Chef's tasting Dishes清蒸過的鱈魚上有顆白醬煮過的餃子,完全不會有白醬的膩感,配上清蒸的鱈魚剛剛好。


Asian dishes上的是海鮮口感一樣不用多說啊!!


Chef's tasting Dishes 牛肉上覆上鵝肝醬,我一吃那鵝肝時我一驚我想說是鵝肝嗎??因為跟我以往吃過噁心帶黏稠感的鵝肝不同,相當的好吃!!牛肉一樣是入口即化啊啊啊啊!!都要尖叫了我!!


Asian dishes 應該是燻鴨肉,非常的入味不乾澀好吃。


主菜放大張一點,哈哈。完全沒有一切見血水的狀況,而且也沒有煎烤過的過硬的口感,非常的juicy柔軟好吃到炸啊!!!


不吃牛的人可以點羊排


主菜附上的馬鈴薯泥大家一吃驚呼怎麼會有這麼好吃的馬鈴薯泥,非常的綿密而且非常的香,那個香我覺得有加心機,應該有加入特殊的香料來提味。


Chef's tasting Dishes 應該是橙片上放了一顆一樣口味的冰砂酸酸甜甜好吃,把剛才的飽感沖掉一些解膩。



Asian dishes 也是一種當地的水果所做成的冰砂,插上二片炸過的水果片長的好像楊桃


Chef's tasting Dishes 是超好吃的火山岩巧克力蛋糕,流出來的熱巧克力超好吃的


Asian dishes 是我們上一道的冰砂冰淇琳加上一顆舒芙蕾


最後以四顆巧克力結束。沒想到吃法國菜也可以吃這麼撐@@!!!


每一個set都有七道菜,每一道都非常的好吃跟台灣號稱高級的西餐真的是差很多啊!!這一餐真的很值得!!吃了多少錢??呵呵...一共吃了Rp3,828,440吃了三百多萬,哈哈哈!!我真的差點笑死!!折合台幣約$12,762左右我真的覺得非常超值啊!!到峇里島一定要到mozaic嚐嚐不會讓人失望的,服務品質也相當的好!!


看到我的數錢無影手了嗎???數到手軟啊!!錢幣最大面值是Rp50,000所以我數了快八十張好有趣啊!!來峇里島用錢是個很大的樂趣我覺得,但很難計算是真的!!




mozaic也有提供烹飪課程 我真的沒時間不然我真的想去上個課,課程約四個小時美金$75起。是主廚親自教學哦!!


如果要到mozaic用餐記得要提早訂位哦!!晚上才營業我們入座時時間稍早才剛開門沒什麼客人,我也抱持懷疑的態度,但在用餐前半段時,已經客滿高朋滿座了!!服務人員的素質及服務都相當的好,當然不用吝嗇給予小費。

這篇ya真的打超久的,因為mozaic真的非常值得一去所以花了很多時間來介紹mozaic。那是不是一定要幫ya推一下啊

MOZAIC官網

YA的BALI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