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來跟大家介紹我們的飯店了!!拖了這麼多天實在是因為我真的累呀累呀!!
當初因為要到一個大渡假的地方在飯店選擇上也儘可能選舒服又美的地方,畢竟渡假是放鬆去。題外話:我們的villa很棒但因為錯過st. Regis有點小遺憾,不過沒關係明年再去呵呵。

那就來看我們的villa吧!
經過長時間的通關等待,加上villa的地理位置是位於烏魯瓦圖更高勢的地方需約半小時多的車程,挑高開放的lobby很壯觀。讓剛到我們不經都被這美景給震攝住了!


完全不顧要check in立刻被這夕陽給吸引了


傳說中的教堂在夕陽中也隔外吸引人


隔天就有人舉行婚禮了
看新娘臉上幸福的表情,婚禮簡單但隆重感人,我在旁邊觀禮都感染了他們的幸福。


我們家門口
門口二側還插了二朵紅色扶桑花被我擋住的石雕耳朵上也插上了扶桑花呢!


我跟倍的大床上用雞蛋花串成擺一個心型


小小跟小顏一間就在我們隔壁


這算是我們的餐桌嗎?哈哈


這個浴室我好滿意啊,超大間的。全部的人都可以一起shower沒問題啊一點都不寂寞呵呵


舖好花瓣的浴缸有沒有這麼浪漫啊!!新婚夫妻怎麼還能走的出房門呢??哈哈太浪漫了。而且這浴缸好大呀,我還跟倍洗了鴛鴦浴一點也不擠哦而且夠深。


我們的private pool加上遠方的印度洋雞蛋花就長在池邊沒有這麼名信片啊


池邊有躺椅加發呆亭
發呆亭在我們第一個晚上時有用到呵呵,因為在池邊聊到一半下雨啦就移駕到發呆亭。四個人躺在上面也不擠好大呢!


每天都會更新毛巾讓我們下水都可以隨時使用


我們家的茅草屋外觀


晚上附上燭光晚餐,泳池也被灑滿了紅色及粉紅的花辦,岸邊也點上了三盏竹台更添浪漫。當然我們晚上也在泳池喝點小酒享受這浪漫。


白天就更美了


連用個早餐美景都是隨手可得啊


public pool海天一色美到爆炸啊
我們就在這裡大烤焦的呀!!


居然拍了一張觀光客合照哈哈哈


再來看我不專業影音!!原諒我因為重感冒而鼻音很重!小心不要被美景給醉倒了

有沒有就要立刻飛到BALI的心啊!!!就那快去渡假吧!!!



Blue Point Bay Villas&Spa  

更多照片請點我 

記得幫我推推哦,遊記才會愈生愈多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