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I回來的滴沽打好久(笑)
太累了嘛!!心還跟身體還在放假都留在BALI了
照片的確也很多還要在整理一下
很多我們亂拍大家多包含啊

去海島怎麼穿舒服又自在呢???
DAY 1
從台灣出發搭機前往登巴薩
長洋裝活動自如,就算坐在機上大睡及踝的長裙讓我不用擔心曝光。
平口洋裝怎麼穿內衣?不習慣的人可以穿附上胸墊的平口小背心沒有肩帶露出的問題也沒有穿無肩帶內衣擔心滑落的困擾。怕太熱的人就勇敢只貼上胸貼沒問題的!!不會有人視破也不會曝光。


DAY2
晚上要去高級的MOZAIC法國餐廳用餐,請大家DRESS UP。
Forever21 深V漸層洋裝 漸層印花輕鬆中帶出華麗感
耳側邊別上一朵大花渡假味很濃


DAY3
寶格利下午茶及金巴蘭夕陽晚餐就輕便一些吧!!
AE桃紅平口上衣+白色蕾絲短褲+草帽。我把大花別到了帽子上
桃紅色+白色很清爽


當天不約而都以桃紅出場儼然成為一組少女團體啊啊
大家好~~我們是~~PINKY 4 哈哈哈
開BUGGY的司機都愛上我們了


DAY4
中午到高級的REGINS用餐順便參觀
FOREVER21 黑色長洋裝+白色蝴蝶結塑膠手環+草帽+單隻花耳環


DAY5
今天只有SPA結束後搭機回來
所以用大眼鏡遮掩素顏


不變的是我的FOREVER21夾腳拖及LDS竹籐包。我的夾腳拖有心機是小厚底的,還有小白花好渡假啊!!


我的捧油們也非常渡假風
平口露肩洋裝是我們主要的選擇,露出的肩膀比大露出深溝來的美對我來說。渡假不外乎走走路及吃吃喝喝,裙裝是一個很好的選擇即使腳下穿的是夾腳拖,不怕因為穿了短褲到了高級餐廳被拒於門外的困擾。雪紡及純棉的材質也不怕因為天氣太熱而感到不適。



所以誰說渡假只能穿上短褲及背心???渡假也能很美啊!!連老外的媽媽都大誇獎我們gorgeous!!來自同性的讚美比起異性讓我更開心。走到哪都被誤認成日本人,在老外眼中會打扮的亞洲人都是日本人,我們台灣人要爭氣啊!!各位寶貝們這樣下次去渡假是不是也曉得怎麼美麗渡假去了吧!!!

大家喜歡我們的渡假穿搭嗎???那就幫我按個推推吧!!慶祝這是我回來後第一篇文的產生啊啊啊啊!!!沒有推推寫不出來了嘛!!


姊妹連線文產生!!
正妹小顏也來渡假穿搭 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