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個小困擾伴我二十多年,在這個月初我鼓起勇氣跟她說BYE BYE。就是在我的脖子上有一顆隆起的痣,有人會覺得還好吧頭髮蓋的住,但一到夏天或是綁頭髮時我會在意,我不想再去在意她,所以我決定讓她從此遠離我!!


其實我鼓起非常大的勇氣,因為她實在也不小,不是要用雷射的方式就是小手術切除。我是選擇雷射的方式這樣也不用回去拆線。但因為那顆痣有到0.7CM而且也很深我非常的緊張,比以往我做什麼美容都還來的緊張!!

傷口旁邊五個針孔是打的麻醉針,打到沒感覺後就可以開始雷射,需要挖深有點深度,再電燒傷口結束後就是這樣,看起來還好!!


從雷射完就要上藥貼人工皮直到恢復為止。在初期幾天會流些組織液是正常的,但也是要特別小心跟照顧的時侯。但只要小心不要發炎化膿一切都是OK的。


大概三個星期,只要肉長平就可以算是好了,現在看會有一點紅紅的疤,慢慢的她顏色會變淡,但有點小疤我是不介意。現在我可以不用遮掩跟擔心在盤髮時露出我的後頸了

雷射除痣屬自費部分無法健保。

一樣是到我做美容的皮膚科,寫了好多篇從來沒有拍過外觀給大家看過(笑)。就在大馬路旁非常的好找,好像沒有人還沒找到過吧?

我是不是非常勇敢啊?就幫按個推吧



藝群皮膚科
台南市中華東路三段70號
(06)335-29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