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9

下班等過紅綠燈,有個女的騎機車就停在我前面的斑馬線要等人,我一直看她,她也一直看我。她沒有要動的意思,我就說:這裡是斑馬線,這裡不能停就算你要停請你往前還是要往後去旁邊停。還回答我說:我知道啊!!!!知道還好意思停!!不過她還是有滾不然她就死定了!!馬的!!現在的人都是道德淪喪是不是??????讀書讀到哪去了?

---------------------------------------------------------------------------









好近我好羞啊!!沒想到我的人生中居然有離洋介(好不害臊直接叫名字)這麼近的時侯!! 也不用跟粉絲在外面擠也不能進來。而且還閒聊上幾句,還好他還會說英文不然是要聊什麼????不過可惜沒有他拿下太陽眼鏡的合照,他眼睛真的超電的啦!!!說那晚是最fantastic的一晚也不為過了還直說我卡娃以我都飛上天了!!



在包廂巧遇小村老師一時還沒認出,聊了幾句才發現!真失禮啊我!!



-------------------------------------------------------------------------------
我的好友在21號出發到米國了,沒想到這個短短的別離卻是這麼感傷?放一天假在她出發當天跑到台中,忙出發的蒨還是跟我來個別離前的小聚。
當天穿什麼?
湖水綠棉麻荷葉上衣-梅林
白色短褲-mango


蒨姊姊幫我買的forever21的髮圈


最近很多人問我怎麼美白?大家想知道嗎????


還有......想知道怎麼輕鬆瘦身嗎????要公佈了嗎???
-----------------------------------------------------------------------------------

5/12
好多天沒有寫一下,併一起寫好了。
星期二下班去堀江找小雯想看有沒有新飾品。
穿什麼?
上衣:漢神後面的small map。我個人是不推這家店,因為商品容易重覆加上老板價錢很硬,又比別人貴去了幾次,有幾次態度都很不好,所以基於很容易買貴這個點上我不推。
褲子:mango


母親節那天我們都不用上班。好想買衣服就中午出去晃晃。結果沒什麼東西可以買而且好熱就想說吃個冰好了。


吃了檸檬跟小紅莓口味,好好吃哦。我不吃冰的人但這家的冰我好喜番啊!!之前寫過了在漢神後面<請點我>。就這樣渡過悠閒的午後。



-----------------------------------------------------------------------
5/7
傳說中的"卡滋卡滋"是焦糖口味。


開了美食模式有沒有非常的juicy啊!!


又來喝"阿法卡朵"好好喝哦!!


hey.....I packed it.


--------------------------------------------------------------------------------

5/4
今天大長班不能不吃飯,很久沒吃的澱粉中午吃了一個便當對減肥中的我是一件很奢侈的事情。減肥已經來到第三個星期,很快可以跟大家分享這段時間的成果及輕鬆瘦身法了。
既然大中午就上班就來到了車站的starbucks

來幹嘛???
來喝傳說中的"Affogato"阿法奇朵。點的時侯真害羞如果店員一臉疑狐的臉看著我怎辦?
有二種口味:摩卡、焦糖。樓下這位是摩卡。


這位是焦糖口味。拍完這張我就翻倒飲料了真的很sorry,店員立刻做一杯新的給我


我覺得我的焦糖阿法奇朵像是焦糖瑪奇朵加了一份濃縮然後打成冰砂。我不懂咖啡只要好喝就好,所以不要來戰我。但還滿好喝的香濃順口我喜歡。阿法奇朵只有做冰的哦沒有熱的,該不會大家都知道只有我一個人痴傻。

下班跟大家一起坐樓下台灣大車隊回家,幫忙安排乘客及給計程車單的大哥在我們關完門離開時熱情的說了再見。我立刻熱情回應再見。結果:
開車的計程車大哥:妳熟識哦?(台)
YA:嘸熟識啊(台)
大哥:啊嘸熟識妳哪跟他說再見(台)
YA:........我這個人最重禮貌了啊!!他都跟我說再見了!!當然要回應該一下啊。

所以今天的食物總量為:雞腿便當+焦糖阿法奇朵+無糖紅茶豆漿+五顆小蕃茄。

------------------------------------------------------------------------------------

5/1勞工節。因為我也是勞工所以我放假,既然這樣我也來每月日誌。

因為昨天心情太差所以減肥中的我破戒吃了一包洋芋片,兼持早起的習慣也在今天瓦解因為心情太差決定昏睡。醒來後一直忙墾丁的訂房,請大家告訴我5/16是什麼日子?????怎麼會滿到這付德性????除了想住的住不到也不想勉強去住無法接受的房間。這一切都是班表害的這麼慢出來別人都沒事等班表就好,哼。
這個連假大家都去哪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