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住夏都,大學時曾經有機會在夏都開幕時免費住宿,但可惜時間太接近出發日期而錯失一個機會,多年後四人又有機會一同去墾丁在許多想住的民宿無法訂到就決定下塌夏都。畢竟可以彌補當時的遺憾跟追隨一下海角七號中的熱情。

5/16入住是星期六,普羅館面海四人房價格是$8380。check in時需先到別館check in沒有提醒遊客只是辦個check in手續並不需要將行李拿下車,畢竟我們是第一次入住並不曉得check in的地方跟入住的普羅館並不在一起。

check in的lobby有一片很好的視野,藍藍的海就在眼前,辦完住房手續急忙拍完這張照就又將行李拿上車再開往所謂的普羅館。


打開房間並沒有過多的驚喜,反而是一種這是八千多塊的房間哦??!!一張大床二張小床,房間的感覺的確感覺到歲月已經留下了痕跡。陳設也相當普通並沒有特別之處,頂多是那四雙夾腳拖吧。硬要說有個不錯的地方是床倒是滿軟的,其他的我真的感受不到八千塊的價值。


進房後我會立刻check廁所,對我來說一個飯店的優劣就在於廁所的陳設了,空間小的讓我驚訝,大約只有1~2坪之間,地上及牆上的磁磚讓我感覺很差,整個洗手間的設計活像我大學宿舍的廁所!!!捲筒衛生紙也不是完好的,甚至用量已經超過1/2對一個這麼強調高價的飯店來說這是個缺失吧!!!洗手台上的塑膠三角置物架更像從小北百貨買回來自己裝上去一般。



二張的風景照是所謂的海景房的view,能看到海的部分大都被樹擋住了,窗戶也不能打開更不要想說可以聽見海浪美妙的聲音了!!房間的冷氣更是誇張,進房後轉到約10度,待我們去用完晚餐都經過三、四小時,房間溫度大約還是有25度左右。

飯店房間的隔音更另人不敢恭維,房外走廊上遊客的一言一語房間內的我們聽的可是一清二楚,就可預見我們明日清晨大概不會有好眠。


飯店的公設我們沒有時間使用,就到夏都的沙灘玩耍了一下跟在這吊床上玩了一下。



這次住宿是我個人跟友人的感想,問我這值不值八千多塊?我個人覺得八千塊還有更好的選擇!!下次會再選擇夏都嗎?當然不會!!在墾丁還是有很多很優價格又漂亮的民宿,只是動作要快,別像我們手腳慢了就吃虧了!!

記得幫我推一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