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連串的睫毛膏文會不會膩啊(笑)??不曉得大家有沒有發現最近有支新的睫毛膏廣告兇的很啊?
沒錯!!正是
Maybeline快捷性感貓眼濃翹防水睫毛膏。接到這個試用我也很開心,因為大家都曉得我不戴假睫毛所以有什麼睫毛膏的問題都會跑來問我,這支睫毛膏也是目前大家有高度期待的產品啊!

外型跟以往maybeline的睫毛膏大不同哎!!黑色瓶身印上金屬粉紅很時尚,我個人也很喜歡這個造型。(剛收到熱的,來不及拆封就先拍了)


蓋子是動物圖紋跟性感相呼應,蓋子這個刷紋也是我最喜歡他包裝的部分。


先來產品介紹:

釋放無懼的野魅睫毛、18H最猛烈的捲翹 5X最極致的濃密快捷、性感貓眼、濃翹防水睫毛膏,強勢誘惑所有獵物!5倍濃密,喚醒超野性美睫;獨特「彈翹鎖定成分」,狂捲出75°U型翹睫。輕輕一刷,創造18小時狠濃狠翹的狂放性感貓眼!

此款產品強調就如紅色字體所示:持續捲翹+大濃密。有個跟以往刷子刷頭小小不同的地方是,這次是以"V"型刷頭做為主打。"V"型強調更能抓住每一根睫毛創造極致濃密。梳子刷頭是我個人較不愛的刷頭,但V型刷頭比以往我用過的梳子刷頭來的好用可能沒那麼梳子的關係(笑)。所以用起來也是滿上手的。


上次拍過的素睫毛,我的素睫毛不曉得已經出現幾百回了。


輕輕刷了第一次適合輕柔眼妝。很多都會覺得Maybeline有比較容易結塊的問題,對我來說是還好不曉得這跟技巧有沒有關係?tip:在刷的時侯在根部往上拉時我會慢慢拉只要筆直的往上拉就好,重覆梳整這當中不再沾取睫毛膏直到完成第一層。


刷上二次。這個眼神應該不是性感是兇狠啊!!哈哈!!整個濃密渡增加許多深遂感也增加了!!在刷第二層時一樣要慢慢刷有耐心才不會結塊,第二層更是容易有結塊的出現,有纖長效果的睫毛膏並不適合在往上拉時做Z型的移動,因為裡面的纖維就是因為Z型移動的關係而都連在一塊而結塊了。

還有很多人有時間久了塌掉的問題?我個人也沒有。tip:在根部要要往上刷時,在根部微施力下壓讓睫毛呈現垂直以維持捲翹,這時下壓就可以用微微Z型在原地定型而不要往上拉。這個小步驟可以說是定型不然光是夾睫毛可能沒辦法維持那麼久。


最近我都沒有上眼線,不需要眼線只要有濃密睫毛一樣有深遂大眼。


好近啊!!最近臉好乾啊來個跟產品合照一張。桃紅好討喜啊!





最後跟大家分享一個小步驟,我以為大家都知道說。但沒想到在我暗中觀察中好多人還是沒有好好照顧睫毛膏。看到我畫的醜醜的圈圈了嗎??那是"旋轉"的意思。對當妳拉出睫毛膏時千萬不要直直的"波"一聲的拉出,當這樣"波"拉出再"波"的插回去空氣都跑進去了,那沒多久睫毛膏就乾掉了。一定要以旋轉的方式拉出睫毛膏。那放回去時呢??當然也是以旋轉的方式插回。那知道為什麼妳的睫毛膏很愛乾掉了嗎???YA的睫毛膏可是都是用完沒有乾掉而丟掉過呢!!提醒大家這個方法是因為當妳跟別人借睫毛膏時,千萬千萬要用這個方法,不然會把別人的睫毛膏毀掉的!!要有禮貌哦因為當事人可能也不好意思開口提醒。



這篇打好久哦!!把之前介紹睫毛膏都忘記寫的小技巧都寫上了,那就是大家問我為什麼睫毛可以刷很好的小技巧。應該不需要用到影音檔吧???

看在我寫這麼辛苦的份上 一定一定要記得幫我推啊啊!!!

BTW最近有人說要看大眼妝的方法,有人要看嗎?要看的前提就先推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