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跟光暈霜(妝效請點我)一起購入,現在才拿出來用。其實我是抱著試用的心情畢竟我心中第一名粉餅的地位已經有人了。不過有看我前一篇文的人應該也會覺得底妝有點不同了!!


HERA極光愛珂敏徹白粉餅,色號13是最白的顏色。白色的外盒上面還有點狀的浮雕整個很有質感哎!!


鏡子好大好方便附上的粉撲質感好特別,有點尼龍布的感覺在皮膚上好舒服,而且還有再多附上一個哎!!


透明壓克力隔板將粉餅跟粉撲區隔開來很貼心,不然薄薄一張塑膠紙不小心就飛不見了


粉餅上還有HERA的壓紋很美,但用一次後都去一半了,呵呵。


上妝步驟:喚顏凝露--->防曬--->HERA光霜暈--->少許蜜粉--->光徹粉餅。剛上第一下時我被整個粉質嚇到,非常的細不厚重,跟我想像中完全不同,再加上那粉撲超舒服的。我選粉餅最主要是保濕,大家都說他的粉不乾本來我也是非常懷疑但一用後發現一上粉就立刻貼妝了,完全沒有乾的意思。更立我驚訝的是整個的光澤感,並沒有任何HI-LIGHT整個臉很立體透亮!!忍不住都要讚嘆韓國的底妝了!!

我承認我這張臉很機(笑)整個妝感是不是就像天生就有這種亮澤肌,並不是粉白那種死白。




是不是整個很乾淨透亮


粉底最怕就在太陽光下見光死了!!沒想到室外也OK啊!!


不過約四個小時後有點出油,鼻翼側有點泛油光,不過並不浮粉只要面紙壓一下就算是不補妝整個妝都還在,但如果是油肌的人可能還是要注意一下出油的妝況了!!


光徹粉餅快要動搖我心中第一名粉餅的地位了,整個妝效跟持妝度我個人相當喜歡也非常推荐給大家。而且還有SPF35PA+++這在夏天真的是一大加分啊!!用了二樣HERA的產品都效果不錯所以我現在對HERA的產品很有興趣啊!!

HERA:韓國太平洋化妝品公司的頂級產品之一﹐與雪花秀並列﹔是只在高級百貨公司中有專櫃銷售的兩大韓國化妝品牌。 專為 20-40 歲年輕女性設計﹐結合高科技術﹐採用純植物煉製﹐能夠有效維持肌膚明亮光澤﹐給肌膚最頂級的修護。

就因為這樣所以他們的底妝也加入了很多保養成分,訴求上妝也可以保養,所以光徹粉餅也打"美白"這件事,但能不能達到美白就是另外一回事了,還是好好做好保養比較實在,但化妝品大量加入保養這也是件好事啊。

最後記得幫我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