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錯是個炒冷飯的舊文。最近突然想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去年少寫的遊記,可能我去年處於不曉得怎樣的狀況居然少寫了這篇,想寫時再看一下照片差點笑死,回憶滿上心頭啊。正因為不能錯過所以就一定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這是在SFO梅西裡的CHEESECAKE FACTORY,雖然在去之前友人都一直說那是給觀光客吃的餐廳,但因為我們真的也是觀光客啊所以還是前往品嚐了。在梅西一樓就可搭電梯直接通往餐廳囉。


我記得中午剛營業我們就報到了但我們並沒有訂位,店內客人也相當的多,所以怕等待的人可能要訂個位先。我們登記了名字後稍等幾分鐘後就入座了,問我們是要室內還是室外呢??來到國外我們也愛裝洋派吃飯都愛坐室外,當然就說要坐室外囉!!但我們忘了此時....是中午12點啊啊啊啊啊!!!!

阿芳姊唱的:加州陽光果然不是玩笑話!!那大理石的桌子都曬的發燙手肘都不敢碰到桌子,磁盤也是有如已經有先用烤箱預熱過一般,眼睛要看個MENU都被閃的睜不開,頭頂都要被曬到噴煙了!!(寫到這段我真的要笑倒了尤其我這張丟臉到極點的照片證明....太陽無敵大)


小心牆上的鐵板整個可以做鐵板燒了。所以我們就屈服了跟小姐說不好意思我們想換室內,真的太熱了!!!


我不說笑就連服務生都戴上太陽眼鏡啊啊啊!!還有所有用餐的人都是戴上太陽眼鏡的,不然吃個飯可能就失明了


室內是天堂啊!!冷氣真的是偉大的發明!!


有名的CHEESECAKES


MENU 價位算一般價位


立刻來個芒果冰砂消消暑啊!!


SORRY啊!!當時熱昏了也沒想到要寫食記這件事,食物並沒有細細的拍只能這樣給大家看了。時光的飛逝所以我也不是能把菜名記的住。就圖來看那個PIZZA應該是火腿之類的,看起來清清淡但味道都有到味啊並不會真的那麼清淡。左邊那炸雞漢堡夾上那酸黃瓜酸酸的好開胃啊!!


這個超好吃的豬肉一點也不老乾澀超嫩搭配薯泥跟波菜好吃到炸了。一上桌沒多久立刻被分食完畢。


點了基本款的原味CHEESECAKE。口味跟吃過的CHEESECAKE完全不同啊!!口感很綿細難以形容好吃到要飛上天了啊啊啊!!這一個其實比一般的三角形蛋糕大概大上一倍左右二人分食會比較剛好,口感上也是比較偏甜,如果怕甜膩的人可能就不能吃太多了!!


非常可惜的是我們友人的胃出奇的小,我跟倍吃完一個也再也吃不下,不然能選擇的種類相當的多!!在我離開美國前一天我還是非常掛念一直在想如果路上有經過我想再吃一個啊啊!!!看看櫥窗裡那草莓口味的是不是一直在招手




美國行真的不虛此時永生難忘啊!!畢竟差點客死他鄉!!

閱讀延伸
Virgin America--->酷斃了夜店航空

NY鬼屋--->窮炸了的紐約住宿

酷斃了舊金山斷魂記--->不看不行啊精彩絕侖不認識閃亮三姊妹也要認識閃尿少女

酷斃了舊金山斷魂記插曲--->根本就是穿越撒哈拉沙漠啊

這才是我們之富人的las vegas--->什麼叫人要衣裝啊

Luxury Hotel--Bellagio--->超多電影取景一生一定要住一次的hotel

24歲 我終於來了紐約--->我的第一次紐約


這麼精彩不推不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