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雙鞋已經購入一段時間但一直都沒有慎重的介紹她出場,穿了一段時間還是覺得非常的好穿完全不會有穿高跟鞋出去然後回來腳要炸了的情況。

正面照-黑色包鞋+小桃花。黑色的包鞋,小桃花畫龍點晴大家看到都直呼也太可愛了吧!!


側面-是楔型的。我個人非常愛穿楔型鞋,除了可以增加高度穿起來也不會像穿一般高跟那麼累跟不舒服。從這張看的出來小桃花(自己亂取名字)是夾上去的,也可以自已愛夾哪裡就夾哪裡。


這雙鞋非常的實穿,變化非常多端還被以為是不同雙呢!!以下就來證明她真的很多變。
基本樣-不改變原來的位置,因為當天我穿了黑色洋又穿上絲襪,所以把小桃夾上讓整個有重點出現變的很可愛。


夾在後面側邊-是不是有性感的感覺跟夾在前面可愛的感覺完全不一樣哎。


牛仔褲時把小桃拿掉就像一般優雅的高跟包鞋,不用小桃會比較簡單不繁複。


正面照-是不是相當有質感啊。


最近南部好熱穿上短褲時我也會把小桃夾上,沒有穿絲襪還是跟膚色相當的搭,好像小桃就是從腳上長了出來一樣(笑)。而且我淤青也太多了吧!!沒辦法上班很容易受傷(倒)


那穿洋裝+小桃呢?一樣夾在後面不夾前面,前面比較可愛而且會比較搶戲,這樣的夾法我個人相當的喜愛。而且我覺的沒有穿絲襪+小桃鞋整個比穿絲襪好看哎。(這張怎麼很像有偷穿透明絲襪啊????)


我個人對小桃喜愛的程度相當高,而且平常我上班穿牛仔褲比較多,沒有夾小桃時還被倍說幹嘛又買一雙同色的鞋子,她完全沒有發現是同一雙。而且她真的相當舒服好穿完全不咬鞋,重點是也很便宜當時是以$1480購入。不咬腳的鞋真的很少真難得啊!!

----------------------------------------------------- 哪裡買?
magic queen 但我不曉得還有沒有?

不是我不想拍整個人啊是因為最近我的同居愛人都回鄉享天倫之樂無法幫我拍照嘛!!而且我也想說拍下半身可以看比較清楚我也是為了大家好嘛~~

覺得以後要整隻人入鏡就幫我推推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