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相當熱衷醫學美容原因相當簡單:效果快又明顯。保養品塗塗抹抹一大推效果有限花的錢也是一大把,以我自己來說還沒雷射前也是花了大把小朋友在淡斑產品上,效果真的有限頂多淡一些些要到所謂的消失是不可能。所以後來還是得面對現實走上雷射這條路,這個月初我做了第二次雷射把深層一點的斑再做處理已經都好的差不多了<雀斑bye bye實錄請按我>。

最近在同事之前發燒的話題是-肉毒桿菌,大家想到的第一個可能是去除皺紋,這目前對我們來說可能還不是這麼迫切。不是每個人這麼幸運擁有完美臉型,很多身材好的正妹會可惜自己的臉總是看起來實際體重來的胖很多,要瘦身也不是,那就用肉毒桿菌來解救吧!!

或是二頰的嚼肌太過發達以致於有國字臉的假象,就可借由肉毒桿菌的注射來讓肌肉放鬆慢慢的委縮,那就可以跟國字臉說bye bye了。我個人的好友就是太愛咬些有的沒的過硬的食物以致於二頰的咀嚼肌愈來愈發達,以下為實錄。

當日因為素顏,所以我幫她戴上了好笑的面具,我也是逼不得已啊。
照片看的出來二頰的咀嚼肌真的很發達,甚至還有呈現"ㄑ"突一塊的狀態啊!!


倍也是選擇我雷射成功的這家診所,施打肉毒前小護士會相當詳細的解說,讓病患了解整個過程,包括可能的副作用及其功效跟效期。這過程中有什麼問題都可以提出,也是為了避免彼此了解不清楚而造成的糾紛。當天小護士表示基本上要有效果至少要十針,一針為450元。但如果病患的肌肉太發達可能就要視情況加至12-14針,但小護士也是建議倍倍先打基本針,如果覺得效果不夠再回來補打,因為每個人的滿意度是不一樣的。

解說完就醫生門診了,當天我們是掛了院長的門診,聊了幾話好放鬆,小護士給了倍倍二顆球說是怕她緊張給她握的。


整個過程非常的快,不到三十秒吧!!!院長手法非常的純熟可以說是快狠準啊!!!!不過當事人說雖然她還是緊握那個小球了,但過程是一點也不痛,只是覺得針札在臉上會有點緊張而已。而且她強調真的不痛,所以我整個非常動心啊!!


施打完肉毒桿菌不是立即有效果的,大概要三天後效果會慢慢出來,到了一個星期時大概就可以看的出效果,一到二星期效果就會相當明顯了!!
這照片是於一星期後拍的,效果其實已經非常好了!!整個我第一張照片提到的"ㄑ"這個突出來的肌肉已經消失了!!真的可喜可賀啊!!


正面整個臉型也變的完全不一樣了,二頰的線條都出來了!!我也要打啦我也要打!!!!!我不要大餅臉!!!

維持多久??
大約是3-6個月,不過這一切base在個人的保養跟個人的體質了!!如果打了,還是非常愛吃硬的食物還是很愛吃口香糖,那大概維持的時間就相對變短啦!!

這間診所在台南相當有名啊!!相信很多人都曉得,而且價格也相當的便宜,正因為如此診所內常常人滿為患啊,不過為了愛美就是要付出代價的花一點等待的時間是一定要的。那更不要提要給院長看診了,如果不想等待可以掛其他門診醫師,或像我自己我一定會先電話預約,所以我都沒有等很久過,所以啊不要不預約又想要給院長看又不想等!!!!沒有這種道理啊!!

我自己在那看過診做過美容效果也都不錯,小護士也都很親切。不過醫美的東西真的看個人取捨,有人覺得他們太便宜了!!會不會不安全?我自己完全沒有這個疑惑跟問題效果也看的見!!那如果你還是覺得選擇貴的才是有保障,那也ok!!

每個人對醫學美容的觀念都不一樣每個人的選擇也不一樣,建議還是多聽多問,但啊請問醫生啊!!!千萬別道聽塗說,就像最近大家都嚇到的bb霜一樣!!

以上跟大家分享的醫學美容想要有完美瓜子臉一定要幫我推一下啊!!!

--------------------------------------------------------------------------

藝群皮膚科<www.e-chyun.com>

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三段70號
TEL:(06)3352945
        (06)28843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