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放火我怕大家受不了先喘口氣,吃個好吃的再來放火。連吃這件事都想燒大家(笑)

說到小吃一定要來台南的啊,台南說他第二沒人敢說他第一啊(好爛的梗)。幾年的光陰飛逝沒想到我愛的小吃也來到的第二代了啊!!光陰可以不要這麼飛逝嗎??

那天逛街發現,當年我學生時代時我的室友們熱衷的沙茶魷魚羹居然出現了分店!!而且還是正宗的第二代分店啊!!老店是在中華路上,記得以前我們下課常常從中華路一段騎到三段就為了這沙茶魷魚羹啊!!而且沒有錯店名就叫"高手沙茶魷魚羹",第一次看到時可能會發笑,不過嚐過之後就會曉得為何老板自封"高手"了。


整個門店跟本店完全不同啊,本店就是完全表現出台南好吃的小吃典型的樣子,一定要夠舊。但分店不管是色彩的運用或是空間都看的出來分店的用心。門口的壓克力板菜單一目了然,完全看不到用pop寫成的海報紙班駁還認不出到底是什麼菜名的menu。


煮麵台非常的乾淨整潔,讓上門的客人感受很好完全不用擔心衛生的問題,而且老板娘是年輕辣妹啊(笑)


店內用餐環境-非常的寬敝完全不用跟路人擠成一團,還有冷氣夏天也不會吃到滿身汗啊,還沒到用餐時間店內人數也不少,不愧有老店加持啊。


當天一定要回味我大學的滋味啊,點了一個魷魚羹米粉。魷魚羹裡還有旗魚丸大放送啊,而且這是小碗的量,魷魚不用錢啊???而且魷魚羹也可以擺盤,好整齊啊。


魷魚好大啊,而且很Q完全不會硬到難吞,新鮮吃的到啊。而且我重口味加了醋跟辣椒變的超有味的,好吃啊。一邊寫都要一邊流口水了。


同場加映的旗魚丸是手工製做,完全沒有粉感非常的彈牙呀。


基本款-肉噪飯。滷汁相當的入味,一樣有台南人的口味微微甜,好吃。


手工高麗菜水餃,有沒有這麼會吃啊我??!!!!!!我好愛吃水餃嘛。這完全看的出來皮有多透了吧,整個都透明了,但整個還是非常完整沒有破洞。


一定要來個水餃斷面秀的,我餓了。



打到這我都餓了啦!!從讀書時是吃本店,到現在第二代都用新意開了分店,我真的老了啊啊@@。但好味道還是一樣在,我的大學室友們有沒有很懷念啊????

我好跳TONE哦叫大家燒錢完,叫大家吃小吃(笑)。來我們台南玩嘛...

跟我一樣望著照片流口水就推一下吧~~~~

-------------------------------------------------------------------------
高手沙茶魷魚羹

南市勝利路54號之1(波哥旁邊)
TEL:(06)20959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