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過夜一定要去逢甲的啦!!每次總是在逢甲撒大錢啊,隔天過夜箱一定必炸到底是上班還是去台中玩啊???上星期過夜除了跟蒨去吃飯之外,一定要去逢甲補貨的啊!!今天要介紹我到逢甲必逛的小店啊!!
穿什麼?
帽子:小雯攤子
灰色長版上衣:梅林
牛仔褲:bestlip
台中還有點冷再加個皮外套就剛剛好了


OZONE
這間在我單品出現好多次了,之前的千烏紋大披巾、貝蕾帽、還有豹紋衛生衣都是這在購入的啊!!她們家是以日系商品為主。價位上也是很可愛啊,不會有天價出現。


這家就在OZONE的斜對面,他到底叫什麼名字我不曉得說。不過她們家的東西以韓組為主,我是沒在這買過東西不清楚價位如何?不過每次逛的經驗都還不差,店員態度也都OK。不過他們的東西跟我們高雄梅林的東西就比較相似,所以我想價位上應該也差不多,也許更便宜也說不定。照片裡那個正妹不曉得是不是老板娘還是店員,只是要說她滿正的而已。哈。


IVORY
我想IVORY已經很多人曉得了吧!!她們家的飾品是出了名的可愛而且價位都相當的便宜啊!!!每次去台中都要在IVORY大失血啊!!現在很流行的短項鍊在IVORY已經流行好久了,而且項鍊都出乎意料的便宜啊!!常常聽到一二百的價錢不要意外。後來改裝後多了很多鞋子跟包包,我的白色交叉高跟鞋也是在這買的啊。


IVORY養了好多隻貓在店裡,是活生生的招財貓啊!而且她們都超乖的不會亂跑,就一直昏睡啊!!


再來就是在我清單中出現指數很高的
CHOCOBABY(拍賣請按我)
商品也是韓貨為主,之前火紅的天心包好多部落客都是跟她們購入的,他們家的商品我個人是相當的喜愛啊,而且不會那麼容易撞比較有獨特性而且品質上都很優。絕對不會有魚目混珠的低劣商品出現啊!!價位上也相當合理不用擔心是不是會被貴到,所以他們家還是我心中的第一位啊!!




店裡的"滴底"是招牌啊!!好可愛啊

表情有夠多的(笑)


既然這麼好買,所以那天我當然也燒錢了啊!!

高腰裙到了夏天還是好流行啊!!是裝正經的OL造型啊!!用小圓裙取代無聊的窄裙是不是多了點流行感啊?

這襯衫也充滿心機啊!!五分袖的地方打上蝴蝶結讓白色襯衫變的很不一樣,肩膀上公主袖的設計又可以修飾我的寬肩啊!!領口的部分用小圓領取代了古板的立領整個變的好有女人味啊!!OL是不是一定要來一件啊?

基本款的魚口鞋今天也搭上粉膚色的熱潮啊!!穿起來相當的襯膚色,連不穿高跟鞋的蒨都被燒到買了這雙呢!!!

CHOCOBABY家的東西都是出國帶的跟在台北批的韓貨品質完全不同啊,如果妳喜歡韓貨但又怕撞,那就一定要逛一下CHOCOBABY了。而且他們家有很美的洋裝啊,之前出席婚禮大受好評的洋裝也是在CHOCOBABY購入的,而且他們家的貨跑很快啊,所以喜歡的話下手要快啊,慢了的話就遺憾了啊。

----------------------------------------------------------------------------

CHOCOBABY
台中市逢甲路81號
(04)24519549

OZONE
台中市西屯區至善路234巷2號
(04)270609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