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二週年慶的小聚會後陪倍到巨蛋去把她的手錶領回,吃太飽的我們就晃了起來,看看有什麼厲害的新彩妝做個市場調查。晃到二樓拿完倍的手錶差點在DKNY被燒到,不過意志力戰勝了一切。不過意志力到了PAUL&JOE就消失殆盡了啊啊。整個PAUL&JOE春意漫延啊!!

今年雪紡蕾絲在各大品牌上都看的到啊,所以夏天沒有入手幾件雪紡材質的是不行的啊。拍了幾件我個人很喜愛燒一下大家(笑)


哎呀哎呀....說說。這件洋裝是不是美到不行啊???!!!!!溫柔的粉紅不會過於夢幻,整個材質是雪紡穿起來根本就是仙子啊!!領口像花瓣般的層次更顯這件洋裝的設計跟質感了!!因為她是肖肩的材質我想身材上會比較限制較骨感的女孩來穿會比較能表現出這件洋裝的美感。



蝴蝶袖在最近的春裝也一直出現哎!!畢竟好多人都有手臂上臂肥胖的困擾,夏天又一定要穿短袖,蝴蝶袖的設計就更貼心了不但不熱又不會讓身材的缺點曝光。胸線下做了抓皺正是我所謂的大胸裝啊!!而且腰部做了合身的剪材穿起來相當顯瘦。可惜沒拍到後面有點小小露背相當可愛又帶有小小性感。



是不是又是蕾絲+蝴蝶袖?所以啊是不是要快去入手一件啊??這個藍色好輕柔舒服啊?不過害怕雪紡過於女人味的話就可以選這種棉麻材質一樣有仙子的效果啊!!我想這件加上一個顏色LIGHT一點的腰封一定會相當時尚啊。

不過說了半天我到底買了啥???

哈哈哈!!我買了一件打折的西裝外套。不過因為他的材質不會過於厚重,重點是穿起來非常的FIT啊!!西裝外套的靈魂就在他的CUTTING啊!!如果CUTTING失敗那他就失去他的靈魂了啊!!是淺灰色因為口袋上的徽章跟雕花的鈕釦讓整個是呈現學院風的意思。材質雖然不厚重但穿起來非常的挺又顯瘦哦!!我個人好喜愛啊過幾天就穿給大家看。

漢神巨蛋還有部分冬裝還沒下架都打了五折如果有觀望很久的冬裝就快去入手吧!!
已經聽話要去買雪紡或是蕾絲蝴蝶袖的女孩就送我個推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