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到漢神後面那條小巷逛街這間冰淇淋店也不曉得已經經過了多少次,不管冬天夏天依然圪立不搖啊。既然這樣的話是不是不試吃看看不可啊?

整個店面其實不大,雖然是如此但整體相當溫馨也看的出用心之處。


取餐的小窗口旁邊有個羅馬風的小噴泉好可愛啊!配上木框窗口是不是更顯其異國風情啊?


店裡點餐空間真的不大,不過也不讓人覺得擁擠不舒服,店員白襯衫+吊帶褲+報童帽好有歐洲復古風味啊。而且店內的冰淇淋因為口味眾多所以每次去都會有不同的選項讓客人選擇,而店員也會相當親切大方詢問是否有想試吃何種口味再讓客人決定要購買哪些口味的冰淇淋,而且也是非常細心的解釋其中特殊的風味啊!!


價目表如下:
來了二次都只有吃冰,其實我對他們的茶品也相當有興趣。下次我會嚐試看看的。手工冰淇淋單球為$55元雙球是$85元跟一般冰品比是沒有比較低,不過啊手工冰淇淋還是有他的價值所在,一點也不輸H牌或C牌哦!我個人覺得相當好吃啊!


當天點了摩卡咖啡+黑芝麻麻吉+水蜜桃(單球沒拍)。外圍的餅乾也是手工烘培哦有濃濃的餅乾香氣加上冰淇淋一點也不膩口。摩卡咖啡濃濃香氣帶出其中苦味,口感相當有層次讓人驚喜。黑芝麻麻吉顧名思意冰淇淋中除了黑芝麻還加入QQ的麻吉為傳統黑芝麻帶來新口感相當特別。水蜜桃我個人也很喜愛,口感相當清爽其中水果的甜味不會讓人覺得是加了太多糖而口乾的感覺,好像真的吃到整顆水蜜桃般 啊。


小小的店面外擺上幾桌,下午在這享受手工冰淇淋真的悠閒啊!二樓還有用餐處,但我從來沒上去過。下次去看看。



下次到漢神逛街逛累了不妨到後面的小巷來吃個冰淇淋啊。
看到流口水想吃的就送我一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