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介紹過CHANEL濃密睫毛膏已經用完了,上次友人送的YSL就拿出來試用,本來也沒抱多大的期待畢竟我也沒聽過誰說這睫毛膏很好用(可能我見識不廣)。結果,不用則已一用驚人啊!廢話好多哦我(笑)

金色的外型非常的貴氣哎整個質感大大提升,拿出來用時誰都會被他的金色瓶身吸引的。


刷頭是傳統型的刷頭,不過我個人是比較偏愛這種,我不太愛梳子刷頭所以也沒用過戀愛魔鏡之類的,但這種刷頭要刷下睫毛的確要小心,不過我想女孩們都是刷睫毛的高手了比較不會有這種困擾,刷下睫毛唯一要注意的就是要小心慢慢刷,就這樣。


接下來就是我親自下海啦(下什麼海?)已經完妝,剩下睫毛的部分,他是素睫毛也沒有夾。下睫毛發育不完全啊


刷第一次就讓我驚了啊!!拉長的效果非常的好,而且就像夾了睫毛一樣變的更翹了。


刷第二次並補上下睫毛的部分。除了睫毛變更長外也更濃密,整個眼睛像是放大了二倍啊!!而且我想他是比較根根分明的睫毛膏不像之前那隻chanel比較濃密,有些人比較不喜歡那種一片的感覺,喜歡這樣根根分明。


我客觀的說我睫毛本來就不算短但不算太多,可是下睫毛發育不良短的很呢!!但刷YSL這支幾乎每天都有人問我是不是戴假睫毛哦!!整體的效果我很喜歡會值得列入要選購睫毛膏的LIST裡面。
問題一:會容易塌嗎?
ANS:恩....我看很多人好像刷太濃密的會有這個問題,我本身沒有遇過這種問題,刷這支時也沒這個問題。我都會在刷時在睫毛根部處壓一下,這樣比較可以更捲翹,不曉得這個是不是個小技巧?
問題二:會暈嗎?
ANS:我算是個很會暈的人,不過刷這隻是不太暈,幾乎算沒有。但因為我在包裝上沒看到WATER PROOF的字樣所以我也不曉得有沒有防水,畢竟我也沒有在有上這睫毛膏的狀態落淚啊。(有機會落淚的話我再來分享)
問題三:會掉屑嗎?
ANS:不會,至少我用這星期以來並沒有

整體妝容:是不是根根分明啊??會不會以為我戴公主00號假睫毛啊?(當天我室友回來就問我說:妳今天戴假睫毛哦?)



會想問我是不是戴了假睫毛就幫我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