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格里拉遠東開幕已有一段時間上星期才造訪其lobby的下午茶。從停車場搭電梯到大廳後整體的感覺相當的好,飯店人員熱情的問侯更是加分,恩恩...有好飯店的水準。櫃台中間的燈柱相當的氣派啊,從電梯要到下午茶用餐處有面全是雪樹vodka的玻璃酒櫃很有fu啊。而大廳的洗手間也相當的乾淨舒服,鏡子前放了二張椅子可以好好坐著整理服儀。


當天是點了二份的英式下午茶。價格380+10%。造型是這樣不是傳統三層下午茶架的樣子。


價格非常的公道,繼上次在香港半島喝過下午茶之後,在台灣喝的下午茶都讓我很失望啊,說什麼英式下午茶一上上來我都要昏倒了!我最怕的是上面擺著切盤水果,好嚇人啊,放水果幹嘛啊????也怕附上什麼義大利麵沙菈之類的怕吃不飽是不是????!!!當天的下午茶其實還不差,我最怕的水果系列沒出現,但可惜是並沒有司康+果醬,而蛋糕的口味滿特別的說不出什麼味道,另一個蛋糕是花生醬口味的,總覺得應該是巧克力或是野莓類的蛋糕會比較適合。那個不起眼的巧克力馬芬我倒是覺得很好吃。


三明治的表現倒是不錯,雖然整個下午茶的份量看似不多,但其實用完八成餐後我也已經吃不下了!!我點了大吉嶺紅茶,我非常的喜愛吃那麼久,茶包泡也那麼久居然都沒有變苦或是變澀這讓我滿意外的,而且我通常喝不了多少茶,沒想到當天喝完一壺還要回沖啊,所以我非常喜歡這個大吉嶺紅茶。

當天因為是情人節飯店也佈置的相當應景啊!!都是鮮花+心橋 呵呵。


情人節過了...那我預祝大家白色情人節快樂(作什麼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