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系髮捲是這樣的♡


離上次燙髮約有一年左右,都還沒補燙。因為我的髮質是屬較少較細的髮質,想要追求公主般的浪漫大捲實在不容易啊!!用電棒技巧又不夠好,花的時間又長所以我不愛。比較起來的話我是比較偏愛用電熱捲是比較容易的,但捲度又不像電棒那麼美,但省時也不需要太多的技巧,真的很難二全啊!!

前天剛剪掉約十公分多的頭髮,讓長度比較適中些,層次也較分明了。今天上班很多同事問我是不是燙了頭髮,問我燙什麼捲,我說我沒燙只是用手造型出來的,大家都不相信所以就拍了第一次害羞的影音示範了。整個很害羞又尷尬啊而且詞也太窮了吧!!怎麼會一直然後然後然後的呢????我平常說話沒這樣啊啊啊!!

影音示範>//////<

音量有點過小大家辛苦了!!

戴上髮圈就更公主啦!!


應該可以當約會系列吧!!!


看在我第一次這麼害羞犧牲...覺得這個方法還受用的話就送我一個推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