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換什麼髮色、髮型都會有人問我頭髮在哪用的啊????!!!我對頭髮要求相當的高啊,一個好的設計師可遇不可求啊!!畢竟換個了髮型不是件小事啊,妝畫壞了可以卸掉,頭髮弄壞了可是要跟著我一段時間啊!!加上我對自己的樣子是比較有主見了,我最怕的就是耳朵硬的設計師,手藝不夠又要推荐最新流行的髮型髮色,完全不考慮消費者的髮質或是整個人的型或膚色,總不能叫一個宅女頂著一個鮑伯頭吧!!大家最常遇到的經驗就是明明跟設計師說,幫我修一下不要剪短哦!!!一回神.........天啊!!!是少了十五公分嗎??????或是明明告訴他要一個浪漫的大捲,一回神....天啊!!怎麼會是米粉炒?????常常做完髮型都臭著一張臉心不甘情不願的付了錢,這樣不是跟我們所期待的相違背嗎???所以啊,我個人非常挑設計師,一旦習慣了不會再換,這樣彼此也很熟悉彼此的習慣及需求(怎麼聽起來怪怪的)。很有默契啊。


我的臉算圓,但他還是能幫我剪出臉不大的妹妹頭啊!!


我的御用設計師-Jammy。是個師奶殺手啊(笑) 與Jammy相遇是在他們店裡啊當時我的設計師不是他,他目睹我在曾經店裡發了別的設計師脾氣,他發現我對頭髮要求之高啊!!後來朋友介紹把我導回正向了啊!!他會很細心的聽客人的需求做好溝通,但絕不盲目的聽從客人啊,忠言逆耳啊!!像我來說我也一度想嚐試流行的中分啊!但他一語道破:中分要看臉型。OKOK我懂我懂(因為我們很熟了所以會直接一點)。再說短髮流行時,他也有想幫我剪過,但他也會認真評估,後來覺得我髮質過細如果又跟長髮比較,他還是建議我還是長髮啊!!他從來不強迫客人去改變成設計師想的樣子而不是客人要的樣子。而且他對自我的要求相當的高啊!!不會明明剪的不好還硬說剪完了,自我要求高的設計師我相信是好的。


其實他已經很紅了,我也不用特地寫。Jammy得過很多獎哦真的非常的厲害,我超喜歡的。不過啊!!找他剪髮要費一點心啊!!因為他一個星期只剪星期五、六、日哦!!!!!!其他的日子他在授課所以沒空。所以要提早預約建議要二個星期前這樣才能選到滿意的時間哦!!雖然有點麻煩不過啊帶著美好的髮型才有美好的心情啊!!



傑米不太上相有害羞,但其實他本人是帥滴!!!粉絲很多啊大小通吃啊啊啊(笑)!!!!



before 過長到噁心整個走了樣的頭髮都到腰了啊


哦哦哦 煥然一新了啦


要有美人造型一定要找傑米剪髮啊

全方位C.O.S.Y
預約專線(06)2340890
台南市東區長榮路2段27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