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參加了同事的婚禮氣氛相當的溫馨熱鬧啊。跟一般大舖張的請客啊,賓客都是新人的好友沒有所謂大人的朋友一堆不認識的叔叔阿姨啊。是在澄清湖畔的一個庭園餐廳以自助的方式進行。新人的舞台就在大風車的前面,但餐廳後面的大樓是有點殺風景啊!!


不過沒料到的是在這冬天的季節在中午進行的party居然是烈日啊!!我想中午的高溫可能快達三十度啊!!!整個差點烤焦啊,每個人的妝都要溶了呀!!看後面的車窗玻璃被陽光曬的大反光啊!!整個背都快曬傷了,裝鎮定下其實都在大飆汗啊啊啊!!


當天的妝。底妝為GA粉底液及PJ蜜粉、眼妝:COFFRET D'OR及MUF眼線筆、腮紅是我的新歡PJ的小鼬鼠。有替已經要直掉及過長的頭髮上過捲子。前一天用ALBION的面膜急救一下畢竟有點乾到脫皮啊!!早上還有用ALBION的健康水敷一下再上妝,還好有急救到啊!!


髮型。上過捲子有比較短一些,沒長的那麼噁。是個裝優雅的公主頭。SORRY啊沒近拍,而且當天我相機壞了,回家想補個近拍也沒辦法啊。(還好這張我的手臂非常收斂沒讓我丟臉啊)


整體LOOK。毛呢平口洋裝:chocobaby、蝴蝶結絲襪:不知名小店、鞋:Ferragamo。


看一下當天大家穿啥?
小小也是以毛呢平口洋裝出席。


四個人的材質都不一樣哎!!




一樣的是大家都以洋裝登場啊啊啊!!手上的海芋是要在那小卡寫上祝福送給新人的!!



祝你們幸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