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問我的滴咕的"愛德華"是誰?就是...


暮光之城啊啊啊啊啊....從電影上時就一直想去看,但不曉得為何一直錯過。聽同事說暮光之城是先出書的她有買,就拿來借我了,天啊............我就沈迷了。

一共是有四集:無懼的愛、新月、蝕、破曉。目前中文版上市到蝕,破曉中文版上市的日期未訂,我真的非常心急啊!!!我沉迷的程度大家有目共睹啊!上晚班的我常常跟愛德華約會約到早上,夜裡跟他約會好像剛好符合他是吸血鬼的身份啊(笑)。2/4蝕上市那天我要去過夜,上班前書都還沒到書店,在我最後一班車到台中過夜時,我親愛的室友幫我快遞書到月台來給我啊啊,好讓我在惱人的過夜班中有愛德華的陪伴啊!!!!

至今我還沒看到電影啊!大家都說ROBERT PATTINSON(哈利波特中的西追)在這非常的帥啊!!!在劇照看來是這麼一回事啊,真的很帥哎!!!


為何我會這麼沉迷???

我想是因為吸血鬼這一塊滿足我的幻想,就像哈利波特這一類的題材都會非常的吸引我,我總覺得這世界好像真的會存在這些不可思議的事,只是我們不曉得?滿足人們的幻想。書中的Edward因為來自上世紀,非常的優雅啊!!也許有人會覺得他們少了彼此就不願獨活這件事非常芭樂的劇情,也有人說是現代版的茱莉葉與羅密歐。我發現作者似乎也非常熱衷這個東西,書中不斷的提到咆哮山莊或傲慢與偏見這二本書的經典對白(傲慢與偏見在我讀書時我真的不懂啊)。也許我沉迷的另一個原因是因為Edward會永遠永遠愛著BELLA,這真的很感人啊!!也許忠誠的愛情對現代人來說似乎遙不可及了啊!也許因為我太感傷這件事而深深愛上了Edward是嗎?

每每Edward說:失去妳我也無法獨活。這句話都讓我忍不住落淚啊!雖然「蝕」有讓我非常生氣的地方,但也哭了好幾回啊啊!!太感人了!!

在youtobe上看到「新月」不曉得算不算的上預告片?還是怎樣?「新月」有一度非常可憐,而且沒想到居然這配樂是almost lover,almost lover本身就催淚了,加上看過書,剛一看我就飆淚了啊啊啊啊

最後的「破曉」快上市吧!!不然我要等好久才能跟愛德華約會了!!!真的非常好看就讓我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