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天我聽說了有關我的「最低標準」的故事,非常的有趣。要說我該難過成為最低標準還是最低標準的我從我眾多正妹好友中脫穎而出!!!但整個非常的幽默啊!!故事的大綱就是說啊...自知之明的重要性。我個人是例子二中的主角yeah yeah正是我的小名啊!!!!以下是我轉自我友人的文章。

----------------------------------------------------------------------------
2009/1/11

有一件事,我實在不明白,怎麼想都想不透的不明白。

身邊有一些友人,嚷嚷感情生活空白想要個伴,也好心好意想介紹想幫忙。
但少部份人身上,會有一種態度,讓人立刻會想退避三舍,不想自討沒趣自找麻煩。

舉個例子,可能會清楚一點。

A女,25歲,目測約莫163公分,體重不詳但很瘦,不醜但也不算很漂亮,就是一般長相。
問一下她開的條件,想說大概有個方向找人。
她第一句就嗆:我是外貌協會的。
哦哦,外貌協會沒問題,有一些朋友跟帥還勾搭得上,打扮一下人模人樣小女生騎車過去會想偷看。
她第二句又嗆:而且年紀不能比我大太多,差五歲以上就不行了,我討厭老男人。
哦哦,想要年輕男可能有某方面比較慾求不滿,或者太怕代溝之類的,幸好我這人交友range廣,這條件也不難。
她第三句又嗆:而且不能窮。所謂的不能窮如果是有穩定工作肯打拚還簡單,但原來要有車有房存款至少過百萬。
哦哦,有車簡單,有房住家裡算不算?(家裡只有他一個兒子,以後也是他繼承,姐姐妹妹不會來搶),存款至少過百萬,再給他二年相信也是指日可待能不能等等看?

默默心裡有個名單,說,那個XXX如何?
她立刻做出昏倒不耐煩狀,高八度喊:拜託,他?他很窮酸耶,小氣得要死而且還胖。重點是他哪裡帥了?
其實那個XXX也不是窮酸就只是比較習慣吃路邊攤,也不是胖就只是比較壯,也不是小氣只是跟朋友吃飯大家go dutch,但如果是他女友又是另一番風光,也不是真的不帥至少在大票朋友眼中是中上了。

她第四句又要嗆:至少要長得像張耀揚,但她還沒講完就被我打斷,說:哦,妳開的條件好難。但我心裡開始在飆X你娘。

這位小姐,妳有沒有搞清楚狀況?他如果長得像張耀揚,年輕力壯,有車有房存款百萬,他要把的妹也不會只是一般!

講講講,挑挑挑,這世界不是只有我們挑別人,別人也在挑我們。
條件這種東西,要開之前要先惦惦自己的斤兩。
如果只是長得一般沒有班花校花辦公室之花這種頭銜當皇冠,那又怎麼好意思要求別人的長相要帥到像男明星一樣?
如果身材不是腰束奶啵咖穿硬摳摳,那又怎麼好意思要求別人的肉體要有六塊肌倒三角屁股翹到頂上天?
嫌人家胖,人家還嫌妳瘦得沒有美感乾癟像洗衣版。

再舉個例子,可能會更清楚一點。

B男,26歲,目測約莫170公分,體重不詳但有點胖,不醜但也不算帥,就是一般長相。
問一下他開的條件,想說大概有個方向找人。
他第一句也嗆:我是外貌協會的。
哦哦,外貌協會沒問題,大票同事都好正,穿著打扮好時尚。
他第二句又嗆:而且不能胖,胸部不要太小。
哦哦,沒問題,那我開相本給他看自己挑。
他第三句就嗆:就這些哦?沒看到一個正的啊!
pardon?excuse me?wie bitte?我嚇到德文都飆出來。忍不住進階再飆:你公三小?
我堂堂一個THSRC的TAs,還偷藏了好幾個人稱昂濃的CAs,給我講一句:沒看到一個正的啊!這位先生,是你眼瞎還是我標準低?

但我沉住氣耐著性子問:沒一個正的,至少挑一個你喜歡的類型,我有個方向嘛。
他回我:哦,好啦好啦,就XXX了啦,最低標準了。
XXX,指的是yangyeahyeah嗎?她是最低標準?!pardon?excuse me?wie bitte?我嚇到德文都飆出來。忍不住進階再飆:你公三小?
她最低標準了?所以我們THSRC還贏昂濃的意思吼。
我先感謝抬愛。但話不是這樣講啊,大佬,她很多人哈著要的高標啊。
後來我丟了XXX的友人的相本給他,中了,是他的菜。
漂亮,她真的是漂亮。但這位友人的來歷,我簡介了一下給他聽:台中人,她本身有醫檢師執照,她前男友是台南大開不只是小開了,現在在"追"她的人(男友not yet)送了她Marc Jacobs的包包。

這位先生,你有沒有搞清楚狀況?你如果長得像張耀揚,年輕力壯,有車有房存款百萬,你要把的妹當然可以不只是一般!

講講講,挑挑挑,這世界不是只有我們挑別人,別人也在挑我們。
條件這種東西,要開之前要先惦惦自己的斤兩。
如果只是普通長相也沒有家世背景當後台幻化出柔焦神豬變帥男,那又怎麼好意思要求別人的長相要美到多超標像女主播那樣?
如果身材不是有六塊肌倒三角屁股翹到頂上天,那又怎麼好意思要求別人的肉體要腰束奶啵咖穿硬摳摳?
嫌人家奶小,人家還嫌你身材不夠高大強壯讓我小鳥依人有得依靠。


嘴巴啊,留點口德積點陰德,不留情嘴賤挑挑挑的批評,讓別人覺得你/妳難搞,用放大鏡看你/妳的擇偶下場,只是為難了你/妳自己和你/妳未來的另一半而已。

有時候,真心藏在不起眼的地方,幸福也斷送在你/妳搞不清楚狀況過分自信的挑三撿四的惡毒批評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