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FFRET D'OR的新色上市囉!自從週年慶買了紫色跟藍色系後就讓我愛不釋手啊!除了顏色美之外,外盒更是可愛啊!哪個女生不會被她的外盒所吸引?春妝的外盒跟冬天的大同小異一樣是鏡面加上閃閃的寶石好可愛啊。


曾經一時痴迷紫色的我驚覺我居然沒什麼大地色的眼影,所以新色上市時立刻去入手一盒,所以我買的是每人必備的大地色。入盒附贈的刷子也非常的好用!而這次的眼影似乎沒那麼粉狀比較偏細細的有點像膏狀的質感,但還是粉狀的,不會飛粉的太嚴重,冬天的那款就有飛粉的困擾。


自然光下。粉質非常的細,如果在燈光下就會有細細的光澤哦非常的有層次。


呵。我開眼照只能看到光澤啊...看不見漸層的顏色,不過看的出來這個咖啡色絕對不會因為下手太重而髒掉,雖然說大地色是大多數的人都適合,不過啊有些大地色容易讓整個眼睛變很髒所以要看化妝的手法,所以啊...還是要慎選所謂的大地色啊!!而這款因為加入細細的亮粉不是大亮片讓整體顏色提升啊!


整體妝感其實非常的淡,但很有質感哦!!


這張非常痴傻


以下是春妝五個新色。


以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