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天早班的下午無預警的去了漢神因為太無聊了,不曉得要去哪,而剛雷射完的我就戴著口罩四處跑有沒有羞恥心啊我??漢神的聖誕樹好大哦,雖戴著口罩素顏還是硬要拍,太開心了嘛!!

這是我最近的造型,不管是在公司還是在外面都是戴一個這麼大的口罩,怕日曬啊啊!!然後頂著大素顏到處跑,什麼都不能用,眼睛也不能畫啊啊!!瀏海會全部梳上,覺得這樣會乾淨一些。但很明顯我變成布丁頭了,所以我今天去染了頭髮沒事了^^。


拍著拍著突然聽到機器的聲音,發現!!下雪了!!!!好開心啊!!雖然是假的但很有fu啊啊!!


來漢神是來消磨時間了,畢竟我也跟大家說我沒要去漢神週年慶,因為我都買完了(請參閱)!!我哪有什麼資格再參加漢神週年慶啊!!後來逛了逛沒到想啊啊啊啊啊啊............手怎麼這麼滑啊啊啊啊啊??????

brown sugar長版針織外套,可當洋裝。這個一看就是我款啊!我承認我很多類似的,但我沒有長的嘛!而且她的扣子是玫瑰的很可愛。五折!


in金色扣毛呢裙!!五折!!


買衣服好正當!!雖然我雷射完,不用化妝也不用保養品,整個好省啊啊!逛到茱莉寇兒時,發現居然還有沒賣完的排隊商品???怎麼可能?加上櫃姊好忙,我就一直亂試,什麼都覺得好好用哦!而且我好迷戀玫瑰香氣。後來櫃姊覺得剛才讓我們等太久,發揮她的服務熱忱什麼都拿來給我們試。不試還好,一試覺得什麼都好好用哦!!怎麼會這樣?還搬出尼可基嫚,仙女哎!!仙女也愛用,那用久可以變仙女嗎??呵呵呵.....加上太多特價組合此時不買待何時啊????只是啊,他們家東西不便宜啊!!我也沒用過,所以我是否失心瘋????????


重點是要說,漢神的聖誕樹會下雪啊啊啊!!又很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